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于洪臣督军女足四国赛 此举再引管办分离争议

2012年02月15日07:57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宫赛赛

2月10日,中国足协在香河举行了特别会员代表大会,在会上当选足协副主席的韦迪对媒体表示,职业联赛理事会的成立是职业联赛管办分离改革的重要标志,职业联赛理事会成员包括其下属执行局成员未来将不得在足管中心或中国足协兼任其他职务。然而就在13日晚,已经被选为理事会主席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飞赴重庆,继续作为中国足协国字号主管领导督军女足四国赛。

于洪臣目前的身份是足管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主席及中超公司董事长。最近几天,这一怪现象引发外界广泛质疑。而香河会议结束仅仅几天,于洪臣就飞赴重庆督军女足,这在足协内部也引起了议论。有内部人士指出,如果协会负责人都不能带头执行管办分离,那么所谓的足球管办分离改革只能归于“空洞的口号”。

在于洪臣飞抵重庆后,中国女足昨天也进行了赛前发布会。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郝伟表示:“我们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通过本次比赛希望这支年轻的球队能够得到锻炼,为2015年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在本次女足集训名单中,出现了大量新面孔,很多队员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