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林书豪情人节卡片曝光 科比金童成背景

2012年02月15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terezowens网》消息,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情人节。为此,著名的情人节卡片制作公司特意为林书豪(微博)推出了一组10张的情人节卡片,每张卡片之上都配有解说。在林书豪的情人节卡片当中,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里基-卢比奥等人都成为了衬托林书豪英姿的背景板。

该情人节卡片制作公司通常选择最一线、号召力最强的明星做主角,来制作情人节卡片。该公司曾经因为选择迈克尔-乔丹为主角制作情人节卡片而名声大噪,那组卡片被认为是史上最好的情人节卡片。现在,林书豪像乔丹一样成为了卡片的主角,这对他来说是一种殊荣。

这套情人节卡片一共10张,截取的都是林书豪在比赛当中的画面,其中既有林书豪突破科比的画面,也有林书豪令加索尔望而生畏的图片,还有林书豪飞身上篮的英姿。颇有创新精神的是,每张卡片上面都配有精彩的解说词。在每一个卡片配的解说词当中,都将林书豪的姓氏“lin”嵌入了英语单词当中。比如,其中一张情人节卡片的解说词是“你会是我的情人吗?”,这个解说词将Valentine当中的len换成了lin。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