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要签戈武西芒? 韩公政:没有人推荐他们

2012年02月15日07:31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各俱乐部纷纷签下外援的时候,鲁能到现在还是按兵不动,除了留下的三名外援之外,尚未签下任何一位新外援。14日,有消息说鲁能已经签下法国前锋戈武和葡萄牙中场西芒,但当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再次予以否认。

戈武出生于1979年,在场上司职前锋,亦可出任左右两个边路的突破手,早在2002年就入选法国国家队,迄今为止,戈武已经为法国国家队效力43场,并有10球入账。目前,本赛季戈武以自由身的身份由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转至法甲的依云俱乐部。戈武虽然是法国国脚,但他在希腊只有150万年薪,这个数字放在而今的中超也不是高价。14日,有法国网站爆出了戈武将加盟鲁能泰山队的消息,这个消息被神通广大的中国球迷挖了出来。然而,记者向韩公政求证时,却得到了否定的回答,“在我们的外援候选名单里,没有这位球员,而且从来也没有人向我们推荐过戈武。”

除了戈武之外,葡萄牙国脚西芒也跟鲁能挂上了钩,这位出生于1979年的球星跟戈武的位置有些类似,也是可以在球场的左右两边进行突击,目前他效力于土耳其联赛豪门贝西克塔斯。西芒属于绝对的大牌球星,这从他曾经效力的俱乐部就能看出来,他曾在葡超里斯本竞技和本菲卡、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效力,他的身价曾一度高达2000万欧元。不过,对于这位传闻中的球星,鲁能方面依然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并称没有接触过这位大牌外援。

不断被追问外援引进情况,韩公政也是有点无奈,“不是我不想告诉大家进展,而是我们跟对方有约定,不能在签约之前透露消息。球迷们着急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但今年我们在引援问题上非常慎重,力争签下最适合球队打法的外援。”(记者董宏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