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塞尔比惊险胜出 称世界第一带来压力

2012年02月15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尔士赛塞尔比惊险胜出 称世界第一带来压力

塞尔比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冰冰威尔士公开赛塞尔比和沙姆贝尔德的首轮之争,外界看来没有任何的悬念,塞尔比雄居世界排名第一,而沙姆贝尔德则在世界台坛属于无名之辈,世界排名位于第82位,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沙姆贝尔德第一次亮相电视直播的台球赛事,因此很多人认为毫无大赛经验的他面对莱斯特小丑,将会溃败而归。

莱斯特小丑最近状态一般,英锦赛八强战不敌傅家俊(微博)后,大师赛也早早出局,二周前的冠军联赛更是无缘小组赛总决赛,也许塞尔比并不太习惯排名世界第一带来的巨大压力,而且临近赛季未,满世界到处征战的他尽显疲惫。

沙姆贝尔德威尔士公开赛表现异常抢眼,前一天刚刚4-2力克威尔士本土球手多米尼克戴尔,迎来了塞尔比的对决,也许是面对夺冠热门塞尔比沙姆贝尔德毫无压力,比赛一直呈胶着状态,倒是塞尔比显得相当被动,3-3比赛拖至决胜局后,沙姆贝尔德一度迎来获胜绝佳机会,但是经过长达40分钟的激战,塞尔比惊险拿下。 “这是我见过塞尔比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经常报道台球的英国台球记者詹姆说。

来到新闻中心的塞尔比也坦言,“对手沙姆贝尔德明显要比自己发挥好得多,我今天赢得很幸运,感觉发挥不出来,可能跟我有些疲惫有关系吧。”

“是不是因为世界排名第一带来的压力?”马克塞尔比摇了摇头,“希金斯排名世界第一的时候刚开始也打过几场糟糕的比赛,我想不是外界对我的期望值太高,而是我自己太想获胜,希望下一场对古尔德发挥比这一场好一些,否则我将提前回家了。”

腾讯体育最后问起塞尔比情人节有什么安排,他笑了,“我在威尔士打比赛,无法赶回莱斯特家中和维基一起渡情人节,而且我一直对她太好了,她不太值得渡过。”说到这儿,塞尔比露出一脸坏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