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马克威廉姆斯险胜晋级 爱妻大曝金左手糗事

2012年02月15日0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克威廉姆斯险胜晋级 爱妻大曝金左手糗事

马克-威廉姆斯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4日纽波特报道)从家里开车距离威尔士公开赛赛场只需要二十分钟路程,威尔士本土球手马克威廉姆斯(微博)显然是本次威尔士公开赛夺冠的热门人选,纽波特比赛场馆外的宣传画上,马克威廉姆斯的头像最为醒目。

首轮和安迪希克斯的比赛,周二下午开战,赛场几乎爆满,大多是冲着马克威廉姆斯而来,他的妻子乔安带着两个宝贝儿子全家出动来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而且两个宝贝儿子还十分骄傲地充当观众入场,坐在爸爸的椅子上神气了一番。

但没有想到的是比赛开始后马克威廉姆斯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名不见经传的资格赛球手安迪希克斯有备而来,远台进攻打得相当漂亮,两个人一直拖至决胜局,安迪希克斯本来可以一杆打死,但关健时候出现失误,最终马克威廉姆斯4-3险胜,战战兢兢闯至第二轮,第二轮将决战奥沙利文和傅家俊(微博)之间的胜者。

来到新闻发布会的马克威廉姆斯也许是非常不满意自己的发挥,一改幽默本色,声音十分低沉,“我为自己的表现十分不开心,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至少10次都有,对手应该赢的,我赢得十分幸运。”

展望下一场的对手,马克威廉姆斯坦言,虽然傅家俊实力很雄厚,但不出意外的话将会迎战状态正佳的奥沙利文,“在我眼中,奥沙利文是最好的球手,我和他的对决观众席肯定爆满,我很期待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在马克威廉姆斯开新闻发布会时,他的妻子乔安和两个宝贝儿子安静地在球员休息室等待着他,问及乔安情人节马克威廉姆斯会给她什么惊喜,乔安笑了,并且讲了一个故事,“我去年11月过生日的时候,马克当时正在曼彻斯特参加强力斯诺克挑战赛,因为是生日他说带我去,走之前我妈妈特地帮他买了一个生日卡,放在他的行李包里让他第二天早上我生日的时候给我,起床后马克给了我,当时我很开心,觉得马克真用心,但打开一看里面他一个字也没有写,问他为什么,他的理由是你妈妈没有给我把笔放在行李箱里所以我没有写,唉他这种人真没有办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