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否认接触前法国国脚 称试训外援近日抵达

2012年02月14日2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月14日情人节这天,正当山东鲁能(微博)一行在西班牙按部就班地进行春训时,一则消息在坊间流传,至今未能签下新外援的鲁能泰山很有可能与前法国国脚曾效力于里昂(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前场队员戈武牵手。但是对于这一消息,鲁能高层在12日晚上选择了辟谣和否认。

戈武属于一名法国球员,此前还效力于希腊足球甲级联赛的帕纳辛奈科斯足球俱乐部。1979年7月27日出生,现年33岁,曾效力于法甲的里昂俱乐部,场上司职左边锋或前锋,从这点来看符合鲁能引援的位置需要,他从1999年起开始进入里昂一线队,并逐渐站稳了脚跟。在2009-10赛季小儒尼尼奥离开后,戈武成为了里昂新任队长。不过,由于和当时主教练克劳德·普埃尔不和,被剥夺了队长袖标。此外,戈武在法国队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担纲主力,但由于表现不佳,倍受舆论指责,如若此次戈武顺利加盟鲁能,无疑也是一名影响力十足的球星,但也有短板,便是其年龄太大,令人担心,尚能饭否。 、

戈武起先曾是位中场球员,因其拥有闪电般速度,后改踢前锋,20岁时戈武便进入里昂成年队,并在2000年1月在客场与欧塞尔队的比赛首次在法甲联赛中登场亮相。2010年8月,希腊国内冠军帕纳辛纳科斯队官方宣布法国国脚戈武的加盟。2011年7月6日,法甲升班马依云官方宣布签下了国脚前锋戈武,31岁的法国人在经过帕纳辛纳科斯一个不如意的赛季后回到了法国国内。他曾为法国队出场46次并且打入10球,参加过2006和2010两届世界杯和欧洲杯。

但是对于戈武与鲁能的传闻,一名鲁能高层在14日晚选择了否认,并称鲁能没有与他进行过联系,“这几天球队敲定的试训外援就会抵达,只是因为还参加联赛,因此到队的时间不能准确敲定。”(小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