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台坛情人节:傅家俊夫唱妇随 墨菲寻中国女友

2012年02月14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4日纽波特报道)威尔士公开赛正在威尔士小城纽波特激战正酣,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斯诺克明星们由于忙于威尔士公开赛无法和女朋友和妻子们庆祝这个浪漫的节日,但是他们当中仍然有不少球员非常浪漫,提前作了精心安排。

丁俊晖在首战4-0大胜马克戴维斯之后,也许是胜利带来后的浓浓喜悦,一向十分低调的他,十分开心地祝喜欢和支持他的球迷们情人节快乐。另外参加威尔士公开赛的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微博),显然是在纽波特的最快乐球手,刚刚在去年结婚的他此次有爱妻陈建莹一起陪伴出征,无论是在比赛场馆训练还是出外,他和陈建莹都如影随形十分恩爱,不少单身的英国球手们都十分羡慕傅家俊两口子夫唱妇随的美好生活。

亨德利(微博)和罗伯逊的首轮大战前,刚刚碰到了训练完的台球皇帝,问起他情人节的安排,一向在台球比赛场上冷酷无比的亨德利也十分浪漫,由于在威尔士忙于比赛无法赶回苏格兰老家和妻子曼迪庆祝,他专门在网上订购了鲜花和巧克力,送到家门口给曼迪带来惊喜。

马克威廉姆斯(微博)是此次威尔士公开赛的夺冠热门人选,赛场距离他的家开车仅二十来分钟车程,首战他和安迪汉克斯的比赛,妻子乔安和两个宝贝儿子都来到现场助阵,而且两个宝贝儿子还充当观众在赛前隆重入场,马克威廉姆斯去年5月和乔安在墨西哥举行了浪漫婚礼,情人节怎么过? 金左手笑了,恢复了一贯爱开玩笑的本色,“今天我的比赛乔安来了,这是我给她的最好礼物。”

魔术师”墨菲目前仍然过着单身的生活,因此这个情人节将会一个人渡过,目前的他利用闲暇时间正在学中文,他坦言不排除找一个中国女孩作女朋友。“现在来中国的次数愈来愈多,为什么不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