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U19主帅盛赞中国希望队 2个月就完胜我们

2012年02月14日10:22《足球》报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在记者赶到里斯本的前一天,率鲁能U19青年队到波尔图冬训的主教练胡义军刚刚离开返回波尔图。他在里斯本滞留了一天,观看了中国希望队的一堂训练课。胡导在观看了一堂训练课后扔下一堆赞叹:这批孩子只是练了2个月,他估计鲁能U19青年队恐怕就未必能够打得过,如果按这样的方式练2年,他估计国内同龄球员恐怕很难与这些孩子们对抗。双方约定16日于波尔图进行一场热身赛。

卡洛斯的话来说,“中国青少年球员的个人技术没有太多问题,真正差的是对抗中的技术运用。必须参加热身赛,让球员们提高他们在对抗中的技术运用、增强战术意识。而且,我根本就不考虑比赛的结果,我就只关注比赛的过程,在这种比赛中观看球员的技术运用和战术意识是否有进步和提高。”比赛高于一切的思路,是这些孩子进步超越同龄人的关键,队员们虽然来到这里只有短短2个月时间,但深深感触到了这里的快节奏和强对抗。“我们平时俱乐部训练中,教练跟我们强调最多的就是对抗,而且技术是指对抗中的技术。”效力于瓦兹姆队、这一次专门从北部赶到这里的肖煜锋向记者介绍道,“我们刚来的时候,本来以为人家没啥,可一出场比赛,马上就露出原形了,我们就摸不到球。但两个月下来,差距肯定还是很大,但我们自己感觉在对抗方面的进步很明显。要不然,咱们的有些球员怎么会很快就能够在球队里打上正式比赛了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