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坛反腐终于要判了! 足协高官18日接受宣判

字号:T|T

本报讯 旷日持久的足球扫赌打假反腐案距离结案又向前迈进一步!昨天,去年底首批受到法院公审的部分被告家属接到辽宁丹东中级人民法院的电话通知,该法院初定于2月16日对被告进行一审判决。在铁岭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庭审的被告预计于18日接受一审判决。

备受瞩目的足球扫赌打假反腐系列案件已历时超过2年。由于在庭审期间,部分被告对法院公布的诉状内容存有异议,加之案情本身复杂。丹东、铁岭两地中院于春节长假过后获得最高法院“一审宣判时间表”的批准。

昨天一早,部分被告家属突然接到丹东中级人民法院电话通知,在丹东接受庭审的被告们将统一于2月16日接受一审宣判。据了解,法院电话里还要求部分家属指派担保人,并为被告带来衣物。一些涉案金额较小被告在2年多的羁押期后有可能很快“重获自由”。

按开庭前3个工作日通知家属的惯例,在铁岭受审的被告家属很可能将于明天正式接到“宣判通知”。包括杨一民、张建强、范广鸣、王珀等被告都有望在18日一天内接受宣判。不过即便此前接受庭审的所有被告都接受一审结果而放弃上诉,案子也不能算完结。因为目前为止,南勇、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邵文忠等原足协高、中层干部庭审还未进行,他们之所以未被公审主要是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有新案情曝出。不过近期,案情已经水落石出。检察机关已经作好对几人公诉的准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