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坛反赌本周宣判 丹东中院16日判陆俊黄俊杰

2012年02月14日07:3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坛反赌本周宣判 丹东中院16日判陆俊黄俊杰

丹东法院公告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丹东中级人民法院贴出公告,16日上午将公开宣判黄俊杰、陆俊、万大雪等足坛反赌案涉案人员。多名涉案人员代理律师均透露已接到通知,本周,丹东和铁岭中院将相继公布首批受审人一审判决结果。

去年12月19日,足坛反赌案在铁岭、丹东两地中院开庭,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前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建强、“金哨”陆俊等40余人陆续受审,不过所有案件都未当庭宣判。此前庭审时间一推再推。春节后,铁岭、丹东两地中院分别接到最高人民法院通知,可以进行宣判。

据杨一民的辩护律师王树静介绍:“虽然还未接到正式开庭通知,但上周我给铁岭法院打电话,得知本周宣判,对方已通知我这周不要外出,尽量提前赶往铁岭。铁岭宣判时间应该是周五,最晚不会超过18日。”另外在丹东受审的一名涉案人员的律师透露:“我从丹东内部渠道了解到,16日丹东法院会对陆俊等人进行一审宣判。两家法院都将分别在一天内对所有案件以及案件人员宣判完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