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开始追逐史密斯 欲让他填补昌西报销空缺

2012年02月14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船开始追逐史密斯 欲让他填补昌西报销空缺

JR史密斯(微博)在比赛中(资料图)【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根据ESPN报道,随着CBA联赛的结束,J-R-史密斯即将返回美国回归NBA(微博)联赛,而很多球队都对他抛出了橄榄枝。为了弥补昌西-比卢普斯赛季报销的空缺,洛杉矶快船如今也加入了史密斯争夺战,并且很有可能将这位得分能力出色的得分后卫收入球队当中。

美国时间本周三,史密斯将会缺席CBA的全明星赛提前回到美国,并且可以第一时间和其他NBA球队签约。而在此前快船收到比卢普斯赛季报销的噩耗之后,他们认为球队目前需要进一步增强替补席上的外线进攻火力,因此他们很自然的将引援目标指向史密斯。即便史密斯希望在球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快船也可能是目前最能满足他担任先发得分后卫,并且能够保障他有不错表现的唯一的球队。

此前签约快船的肯昂-马丁,他的经纪人和比卢普斯一样,都是安迪-米勒。而有趣的是史密斯的经纪人则和克里斯-保罗一样,都是里昂(微博 数据) -罗斯(微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罗斯还是卡梅隆-安东尼的经纪人,后者也希望自己的前丹佛掘金队友可以到他所在的球队打球。

尼克斯目前签约史密斯的最大优势在于他们可以给史密斯提供年薪约25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合同,而快船和史密斯的另一追求者洛杉矶湖人只能提供约10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不过考虑到在保罗身边打球这一利好,依然还年轻的史密斯最终应该也会做出更有利于自己未来的选择,而不是在乎眼前这150万美元的蝇头小利。如果史密斯可以加盟快船,那么这支球队也将会变得更加强大和值得期待。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