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和小丁太早遭遇 希望威尔士是转折点

2012年02月14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和小丁太早遭遇 希望威尔士是转折点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3日纽波特报道)和梁文博的比赛结束后,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希金斯并没有离开新闻中心,而是给远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家中的妻子和儿女一一打电话,分享胜利的喜悦。周三希金斯将和丁俊晖上演一场精彩的大战。

打完电话后希金斯上楼向训练室走去,楼上刚刚失利的梁文博正在苦练来发泄输掉比赛的郁闷,而希金斯显然是为周三晚上和丁俊晖的大战作精心准备,半个小时前的场上对手在训练桌上再次搭档,如此勤奋的职业态度令人赞叹不已。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自己这场的发挥?

希金斯:前两局的比赛打得不错都赢了,但2-0之后梁慢慢找到了状态,第三局之后我打得愈来愈好。

腾讯体育:前两次威尔士公开赛夺得冠军,这一次是不是前来有些压力?

希金斯:在纽波特我有十分美好的回忆,这一次前来我尽量让自己享受台球的快乐,不考虑其他的太多东西。

腾讯体育:下一轮你的对手是丁俊晖,如何备战?

希金斯:以往的排名赛,很少在16强的比赛中和丁这样的高手对阵,大多是在半决赛甚至决赛,但现在比赛愈来愈多,球员的实力也愈来愈接近,因此许多高手提前相遇,球手之间的差距愈来愈小。丁俊晖由于错过了几站PTC球员巡回赛,他的排名下降得很厉害,因此他也会竭尽全力取胜。

腾讯体育:这个赛季到现在为止你的成绩并不算太好,还没有一次夺冠,是不是想在威尔士公开赛改变?

希金斯:我希望威尔士公开赛是我这个赛季的转折点,接下来我会比任何时候都要练得更加刻苦,希望会有好的成绩回报。

腾讯体育:中国下赛季将新增加五站排名赛,如何看待?

希金斯:在英国本土外的台球赛事愈来愈多,中国尤其如此,年轻的球手是件好事,他们无忧无虑,但对于我们成家的球手来说,需要协调家和台球赛事的时间,我想对于来英国打比赛的中国球手来说是最好的消息,他们以往都是经常呆在英国打比赛,现在中国的比赛增加了这么多,可以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更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