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大胜火箭直接受益 丁妈妈夸儿子很精神

2012年02月14日0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3日纽波特报道)4-0大胜马克戴维斯闯进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的丁俊晖,由于第二轮要到周三晚上才要开始,意味着接下来可以好好地休整一天,静等第二轮对手梁文博和希金斯的结果。

比赛结束后已经是英国时间下午接近二点多,赛前吃了点早餐的丁俊晖有些饿,比赛赢了心情也不错,丁俊晖一行来到了纽波特小城的市中心闲逛,尽管来英国已经十年有余,但中餐仍然是丁俊晖的最爱,在谢菲尔德自己的公寓,他几乎每天都是吃中餐,只有出外打比赛时,他才迫不得已选择吃西餐,西餐当中他最喜欢吃的就是意粉和牛排。

纽波特说是小城但其实说是小镇更为合适,市中心走遍十分钟不到,但来回走了一遍除了二家咖啡厅之外也没有找到一家可以点菜吃饭的地方,最终在一条小街巷里找到了类似酒吧和饭店混合经营的一家,丁俊晖点了自己最爱的牛排。

正在吃饭时,他收到了妈妈陈习娟从国内发来的祝贺短信,丁俊晖和马克戴维斯的比赛,丁妈妈也在国内观看了直播,“你今天穿的白衬衣看上去很精神!”丁妈妈心细如针,她几乎从不谈比赛,但对儿子的生活起居照顾得无微不至。

吃饭后丁俊晖打算继续重返赛场进行训练,经过新闻中心时,《每日星报》的著名记者海克特不由说到,“丁俊晖4-0大胜马克戴维斯,奥沙利文最应该感谢丁,正是丁的胜利帮助奥沙利文确保了他的前16种子地位。”原来,奥沙利文虽然一周前在德国大师赛上夺得冠军,但他的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地位并没有确保,如果紧随其后的马克戴维斯在威尔士公开赛上战胜丁俊晖并且有出色发挥的话,仍然有可能把火箭挤出世界排名前16名之外,幸运的是,丁俊晖大胜马克戴维斯,这就意味着火箭目前高枕无忧,确保了世界排名前16位,确保可以征战今年4月的世锦赛。

训练时的丁俊晖异常投入,长达三个多小时没有人打扰,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在纽波特的比赛中心练习,一直练到天黑才收工。问起他明天的安排,他的回答非常简单,“继续好好训练,备战第二轮的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