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戴维斯:与卡特不相上下 竭尽全力重返TOP16

2012年02月14日0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3日纽波特报道)老球王戴维斯和“飞行师”卡特这场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之争,在外界看来比赛的胜负在开始之前就没有悬念,毕竟80年代处于巅峰的戴维斯如果30多年过去,已经50多岁的他因为热爱台球一直在继续征战,但胜负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令人吃惊的是,戴维斯却最终爆冷决胜局4-3击败了卡特,强势挺进第二轮,接下来将迎战墨菲和马克乔伊斯之间的胜者。

老球王戴维斯一贯十分幽默,这次也不例外,采访他的时候戴维斯的幽默回答不时逗得现场的记者们哄堂大笑。

腾讯体育:挺进威尔士第二轮,应该很开心吧?

戴维斯:比赛时间很短,3个多小时(注: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已经二小时前结束),我很开心击败卡特。

腾讯体育:实话实说,你战胜卡特有些爆冷。

戴维斯:他是一个水平高的球手,但我这一场发挥得也相当不错,我们俩不相上下,我打出了两杆单杆过百,我很开心笑到了最后。

腾讯体育:你认为你还有机会重返世界排名前16位吗?

戴维斯:我会竭尽全力。

腾讯体育:你80年代成功后现在还在征战,而且一直保持如此高的竞技状态,你认为秘诀是什么?

戴维斯:输球的时候我一点也不喜欢台球,但是每个球手都这样,赢球的时候感觉好极了,我现在让自己变得更加享受台球,即使输了球也会很快忘掉,我的父亲是我的教练,待会儿我会给我父亲打电话告诉他,我今天打得不错,他讲得很有道理,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行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