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现场为兄弟加油 小丁期待上演中国德比

2012年02月14日0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英国时间2月13日纽波特报道)来到威尔士纽波特之后,丁俊晖一路好运不断,下榻当地的希尔顿酒店,拿到房卡他就乐了,168一路发,运气真的不错。

戴维斯的比赛,和二个月前的英锦赛战至决胜局才险胜对手相比,这一次威尔士交手可谓是速战速决,丁俊晖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战胜对手,整场比赛仅仅用了50分钟的时间结束战斗,四局的比赛马克戴维斯一直坐在场边当观众,全部仅仅得了9分,其中最后一局第四局所得的6分还是丁俊晖失误所得,其他时间一直在看丁俊晖的一个人表演。

丁俊晖显然也很满意自己的发挥,英国经纪人盖瑞坐在新闻中心一直观看这场大战,盖瑞笑得十分开心,“丁这一段在排名赛上发挥得一般,排名下降得也比较厉害,因此他自己也十分努力,希望威尔士公开赛成为他这个赛季的转折点,有好的收获。”

打完比赛就丁俊晖就由盖瑞开车返回了下榻的宾馆,所住宾馆和比赛地开车十分钟左右,纽波特非常小,商店也不多,给丁俊晖的印象是和谢菲尔德相比,后者简直是个大都市,但熟悉丁俊晖的人都知道,平时除了训练和比赛,他很少外出,因此此次纽波特之行对他而言,仍然是酒店和比赛场馆二点一线的生活。

丁俊晖的下一个对手是梁文博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自小和梁文博一起练球,两个好兄弟十分熟悉,而且再加上和梁文博相比,希金斯攻防都几乎无懈可击,因此无论从情分和实力上而言,丁俊晖更希望和好兄弟梁文博在第二轮相遇,上演一场中国德比。

无独有偶的是,在丁俊晖和马克戴维斯激战正酣时,梁文博也来到了比赛现场,坐在新闻中心他看丁俊晖的比赛极为投入,看到了一半时,他起身前去训练,“打希金斯不好打,赛前得好好练练!”梁文博笑着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