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丁俊晖让对手惨败 助火箭巩固前16位置

2012年02月13日2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3日晚,丁俊晖在2011-12赛季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4-0横扫马克戴维斯,取得2012年首胜。赛后,世界台联官网、体育生活网等对此役给予了关注。

官网:帮助火箭巩固前16位置

丁俊晖仅用了50分钟就以4-0横扫马克•戴维斯,闯进威尔士公开赛的16强。本站比赛之前,戴维斯临时排名第17位,原本有望在第三个积分结算点到来时进入前16,但此役让他的希望破灭。这也意味着临时排名第16的宾汉姆和第15的奥沙利文能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直接进入赛季末的收官之战世锦赛。丁俊晖的状态极好,打出了单杆81分、50分和57分,仅让戴维斯得到9分。

体育生活网:丁俊晖让对手惨败

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4-0横扫戴维斯,轻松挺进16强。前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凭借单杆81分、45分和44分取得3-0的领先,没有遇到任何困难。第四局中,丁俊晖上演了两杆50+,下一轮他将对阵同胞梁文博和卫冕冠军希金斯之间的胜者。(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