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滕卡特画个圈鲁能主力出炉 外援依旧没有敲定

2012年02月13日14:13《足球》报陈永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在西班牙集训两周之后,鲁能主帅滕卡特把37人的一线队阵容进行了分组,约有一半的球员进入了A组,也就是主力和主力替补一组,他们也是鲁能征战2012赛季的主要班底,剩余的球员则划归B组,他们在新赛季的任务就是参加预备队联赛。

在最近的训练中,滕卡特就已经采取这种分组方式,而在热身赛期间,主力阵容以及预备队阵容就分开训练,不过,这种分组并不是绝对的,表现不好的A组队员也会被发配到预备队,表现出色的预备队队员会进入主力和主力阵容一组。值得注意的是,滕卡特的一名助手担任预备队教练,这无疑也是为了让两支队伍进行良性的循环。

A组的球员主要是上个赛季的主力和主力替补,值得注意的是,在1993年龄段球员中,王彤(微博)毫无疑问是A组的人选,此外,刘彬彬(微博)和吴兴涵(微博)也受到了滕卡特的重视,如愿进入A组,小将马兴煜(微博)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滕卡特的认可。不过,对于其他1993年龄段球员来说也不用沮丧:只要他们在训练和预备队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也有机会在联赛中出场。

在12日晚,鲁能进行了他们抵达西班牙之后的第三场热身赛,在蒿俊闵、郑铮(微博)和苑维玮三名国脚缺席的情况下,鲁能以0比1不敌罗马尼亚上个赛季的冠军加拉茨钢铁队,加拉茨钢铁队在第三分钟通过点球攻入一球。

在鲁能的三场热身赛中,他们首战0比1不敌西丙的丹尼亚队,第二场比赛中,鲁能0比0战平斯洛文尼亚劲旅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队,这样一来,鲁能3战1平2负,三场比赛一球未进,不过在三场比赛中,鲁能也仅仅丢了两个球,防守能力还算不错——要知道,同样是面对奥林匹亚队和加拉茨钢铁队,大连阿尔滨(微博) 在两场比赛中净丢了九个球。

“球队在热身赛中没有取得胜利,不过队员们的表现很积极,对于我们来说,磨合阵容和战术更为重要。”12日晚,韩公政对记者介绍 球队拉练时如此评价。

目前,鲁能仍旧没有敲定外援。20日,鲁能将返回国内,随后前往上海集训10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