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限量发售1000套套票 每套500元限购3套

2012年02月13日10:35大连阿尔滨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是大连阿尔滨(微博) 足球队的中超元年,随着比赛的不断临近,球迷们的热情也在不断升高。近日,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的主场票务方案已出台,首先推出位置最好的16看台1000张套票,回报球迷朋友们对阿尔滨队的支持。

阿尔滨队主场套票是一张卡,看球时到现场去刷一下即可入场。因为是中超元年,阿尔滨俱乐部制作出精美的套票卡,有纪念意义,还有收藏价值。阿尔滨足球俱乐部首先推出16看台的1000张套票,采用网络预售、电话预订和门店预订三种便民方式。2月15、16日球迷可在大麦网在线抢购,2月17日起在大麦网及太阳系各门店现场订购。每套500元,每人限购三张。另外,20日到26日开始销售15台、17台的套票,价格为300元。每位购买套票的朋友将收到年票卡及俱乐部免费提供的仿真球衣和围巾。同时还有大麦网提供的神秘大礼包。

阿尔滨俱乐部单场票价分别为20元,30元,50元,主席台票价格为100元。

另外,本赛季所有观众都将按号入座,好座位先到先得。

预售票预订电话:400-610-3721

预售票网络网址:大麦网 www.damai.cn

太阳系门店咨询:沙区:39880315,西区:83787916,中山:82590497,甘区:84779507 开发区:392409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