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巴萨欧冠迎利好消息 勒沃官方宣布巴拉克缺战

2012年02月13日01:25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欧冠迎利好消息 勒沃官方宣布巴拉克缺战

勒沃官方宣布巴拉克缺战

腾讯体育讯 联赛客场2-3败给奥萨苏纳,巴萨(微博 数据) 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争冠岌岌可危,一旦皇马(微博 数据) 本轮取胜,红蓝军团就将落后十分。赛程密集不给巴萨喘息之机,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就将打响,他们将前往德国在挑战劲旅勒沃库森。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巴萨得到了一个利好消息:勒沃库森再度减员,巴拉克小腿肌肉纤维撕裂将缺战。

对于勒沃库森来说,最近真可谓屋漏偏逢连夜,球队不仅战绩不佳,近三轮联赛两平一负,而且还连续遭遇减员。此前主力前锋德尔迪约克就倒霉地在家中被摔在地上的刷牙杯的玻璃碎片扎伤,脚部缝合七针,将至少缺席十四天。这次队中35岁老将巴拉克则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勒沃库森官网确认巴拉克被诊断为小腿肌肉纤维撕裂,将铁定缺席与巴萨的欧冠比赛。

在欧冠赛场,很多球队常常就输在缺乏经验上。尽管巴拉克最近一个阶段一直在勒沃库森的替补席上度过,但是德国人是球队中欧战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巴拉克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全部六场比赛中均有出场,其中五次首发一次替补,贡献了一个进球、两次助攻。另外,勒沃库森除了巴拉克和德尔迪约克将缺席与巴萨的欧冠比赛外,还有阿德勒巴内塔萨姆等人也将缺席。(周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