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ATR独家:索契计划借伦敦奥运会来推广冬奥会

2012年02月12日15: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通讯社讯 据ATR得到的消息,俄罗斯(微博)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已经计划成立奥运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三个展馆,其中的一个展馆是为了推广2014年索契冬奥会,不过该展馆的申请尚未得到批准。

ATR独家:索契计划借伦敦奥运会来推广冬奥会

俄罗斯索契冬奥会主席已经确认,他们将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旁边的皇家庭院——珀科斯庭院(Perks Field)内举行运动员、奥运会政要及贵宾的据点活动,国家奥委会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奥委会将与赞助商一起提供展示奥运会的舞台。

但另一个展馆的批准却受到了当局的挑战,这个更精致的展馆是为了2014年索契冬奥会而设立的,位置在肯辛顿公园内。在此之前的10月,原本的计划是在马布尔拱桥(Marble Arch)建设一个溜冰场和临时的艺术文化展馆,在该计划遭否决之后才提出了这项新的展馆计划。

预计展馆每天将吸引8150名游客前来参观,计划遭到了警方交通管理部门以及安全和环境部门的反对。规划者表示,如果遇到恐怖袭击的话,展馆将不堪一击。现在的目标是转移包括溜冰场在内的2014年索契冬奥会展馆,目的地是阿尔伯特纪念馆(Albert Memorial)附近的肯辛顿宫西部。

ATR独家:索契计划借伦敦奥运会来推广冬奥会

但组委会的发言人却告诉ATR记者,他们还没有收到申请计划,而且“申请的批准将需要大约八周的时间”。发言人说:“组委会可以向肯辛顿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咨询,但不需要得到他们的同意,皇家庭院需要证实它是庭院的一部分。”据悉,该展馆是继温哥华冬奥会之后又一个为了推广2014年索契冬奥会而建设的精致展馆。温哥华冬奥会期间,展馆每天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游客仿佛置身于一个未来的科学博物馆内,展馆成为接待游客的热门点。

如果该计划在4月中旬还未得到批准,那么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组织者将被迫放弃展馆计划,包括溜冰场,转而把精力投入到伦敦奥运会的宣传和教育上面去。这对组委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努申科(Dmitry Chernyshenko)和他的团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当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2012年奥运会上的时候,他们希望能够借此对2014年索契冬奥会进行大力推广,因为这毕竟是俄罗斯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ATR独家:索契计划借伦敦奥运会来推广冬奥会

在ATR得到的一份声明中,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对索契展馆计划可能无法成行或者遭到拒绝的时间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担心。声明表示:“2014年索契组委会和相关组织正在积极讨论,我们希望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为大众呈现索契冬奥会,我们可以借此向世界表达我们国家对该项目的重视程度。”

2014年索契奥委会表示:“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透露讨论的内容显然是不恰当的。”ATR与规划者的谈话并没有涉及到第三个展馆的计划,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奥运会期间,索契冬奥会官方运动服供应商博斯克(微博)(Bosco)将在伦敦中心的皇家艺术学院(Royal Academy)中拥有展出的一席之地。(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