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两双扣篮王送9三分 魔术末节逆转胜雄鹿

2012年02月12日1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两双扣篮王送9三分 魔术末节逆转胜雄鹿

魔兽依旧稳定献上两双【精彩组图】【技术统计】【更多精彩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魔术在客场挑战雄鹿,最终他们凭借末节的攻势以99-94击败对手,终结雄鹿两连胜。

魔术方面贾森-理查德森三分球11投9中拿到31分,霍华德得到11分14个篮板4次封盖,特科格鲁拿到19分5个篮板6次助攻,雷迪克得到14分;雄鹿方面古登得到21分8个篮板,伊利亚索瓦拿到17分16个篮板,邓利维得到14分,德尔菲诺12分,詹宁斯拿到7分5个篮板5次助攻。

此役上来后,魔术率先发力,安德森两罚全中,特科格鲁也上篮得手,待安德森在外线飙中三分,魔术打出7-0开局。直到本节进行到8分33秒时,巴莫特的上篮才帮助雄鹿首开纪录,古登连投连中,找到感觉的雄鹿在进攻端回敬一波11-0,待利文斯顿三分穿针,雄鹿将比分改写成11-7,魔术在将近4分钟时间里不得一分。随后两队陷入对峙,邓利维飙中三分后,昆汀-理查德森也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首节战罢,魔术以16-21落后。

次节开始后,伊利亚索瓦连续在内线作业得手,在他的引领下,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雷迪克变身救火先生,他先是造犯规打成2+1,随后又飙中三分,魔术送出一波8-2将分差缩小到3分。你方唱罢我登场,雄鹿利用多点开花回敬一波8-2的攻势,邓利维在本节进行到5分钟时跳投得手,雄鹿以39-30领先。两队之后你来我往,待贾森-理查德森投中三分,半场结束魔术以43-49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贾森-理查德森延续了第二节最后时刻的手感,他连续飙中4记三分,凭借他的超级表现,魔术将比分追成56平。当奥兰多的三分找到准星后,全队的进攻也都被随之盘活,在随后的几分钟里,魔术一直在进攻端压制对手,待理查德森在本节进行到4分54秒时篮下得手,魔术以70-65领先。但此后奥兰多进攻再度哑火,雄鹿趁机打出一波8-0,重夺主动权。霍华德勾手命中后,第三节结束,魔术以72-73落后。

末节上来后,两队进入到最后决战,霍华德先是勾手命中,理查德森也突破到篮下上篮得手,魔术将比分改写成76-73。但随后古登再度发威,在他的带领下,雄鹿打出一波15-2的攻势,待尤德里跳投得手,雄鹿以88-78领先。随后风云突变,理查德森再度演绎救世主,在外线再度飙中4记三分引领魔术打出一波16-0,客队将比分改写成94-88。尽管雄鹿并非放弃,但时间已所剩无几,最终魔术以99-94击败雄鹿,终结对手两连胜。

附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尼尔森、贾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安德森、霍华德

雄鹿:詹宁斯、利文斯顿、德尔菲诺、巴莫特、古登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