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书豪出席全明星 或顶替状元参加技巧大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最近4场比赛,林书豪(微博)场均砍下28.5分8次助攻,顿时从一位名不见经传的边缘球员,变成了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控卫。有消息透露,林书豪将出现在全明星周末,参加技巧赛的角逐。他甚至有望顶替脑震荡的“状元秀”凯瑞-欧文,参加新秀挑战赛。

林书豪的事迹是一个奇迹。一周前,他还是一位只能睡在队友沙发上的选秀落榜生;一周后,尼克斯球迷已经开始高呼“林书豪MVP”,媒体已经开始提问“谁能够防住林书豪”。凭借过去一周的神级表现,林书豪已经被看做本周最佳球员的最大热门。如果林书豪保持这样的表现,他能够去竞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甚至即将开始的全明星赛也会留下林书豪的身影。

消息人士透露,林书豪准备在今年全明星赛期间前往奥兰多。此前,林书豪的用意只是观摩全明星赛。然而,有了过去那一周的疯狂表现之后,林书豪的奥兰多之行就不是简单观摩这么简单了。林书豪不但会在全明星赛期间现身奥兰多,甚至有消息称他即将参加技巧挑战赛。

属于林书豪的好消息还不止这么一条。“状元秀”欧文受到了脑震荡的影响,很有可能缺席本年度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因此,林书豪很可能顶替欧文的名额,参加新秀赛。目前唯一的障碍就是,欧文是一年级新秀,而林书豪是二年级新秀。不过,鉴于今年的新秀挑战赛采用一年级、二年级混合编队的方式,这从某种程度上为林书豪顶替欧文出赛扫清了障碍。

全明星周末开始的时候,请不要在场边寻找林书豪,而是在技巧挑战赛上甚至是新秀挑战赛上去寻找他吧。

(船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