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林书豪曾渴望加盟湖人 紫金军却三次错过他

2012年02月12日04: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错过林书豪(微博),后悔的岂止火箭勇士小牛!在被林书豪打爆后,北京时间2月12日据《橘郡纪事报》透露,湖人曾先后有3次绝佳的机会将林书豪招入帐下,却最终一一错过。

由于林书豪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因此在2010年参加选秀时他一度渴望能够加盟湖人。而当时林书豪的家人也相信湖人会用第58顺位的选秀权挑选林书豪,然而事与愿违,湖人最终用58顺位的选秀权挑选了大前锋卡拉科特而不是林书豪。如今呢?林书豪扬名立万,卡拉科特在北京时间2月8日已经被湖人裁掉。

事实上即便没有通过选秀选中林书豪,湖人之后也不乏签下他的机会,即使林书豪不太适合菲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体系。只是紫金军团太过犹豫又让勇士抢了个先,在夏季联赛PK沃尔打出给力表现后,勇士提前下手将林书豪收入囊中,湖人再度错过机会。

2010年的夏天,湖人除了第58顺位外还手握第41顺位的选秀权,最终球队用这个选秀权选中了伊班克斯。他在本赛季初期一度出任过主力,但如今同样被麦克-布朗放弃,进而被排除在轮换阵容之外。

俗话说事不过三,但湖人在本赛季仍有签下林书豪的机会。据悉当林书豪被勇士和火箭放弃后,湖人内部曾有过关一次关于林书豪的初步讨论,麦克-布朗称总经理库普切克曾向他询问过关于林书豪的情况。只是这一次最终又被尼克斯抢了个先……

想必湖人一定会为错过林书豪而感到万分懊悔,要知道紫金军团这几年来始终在为控卫太弱而纠结。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林书豪的突然爆发也有时势造英雄的因素,谁能保证他当时若加盟湖人,也能有今天的成就呢?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