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林书豪卢比奥正面PK 尼克斯欲客场擒狼

2012年02月11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林书豪卢比奥正面PK 尼克斯欲客场擒狼

爆发的林书豪(微博)对战卢比奥【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纽约尼克斯将会奔赴标靶中心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战前森林狼战绩为13胜14负,而尼克斯为12胜15负。携四连胜之势的尼克斯在林书豪的率领下,能否击败本赛季也摆脱鱼腩姿态的这一对手呢?而林书豪和里奇-卢比奥两位年轻新锐控卫的对决,又会以怎样的结果而告终呢?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进入尼克斯VS森林狼前瞻。

比赛看点:林书豪能否引领尼克斯五连胜?

在最近各大美国权威媒体的头条上,林书豪的照片都会至少占据一席之地,他现在成为了过去一周当中最被肯定的NBA(微博)球员,他的影响力以几何级数上升,他带动了整个亚洲的NBA收视率……那么对于这场比赛来说,林书豪是否能够引领尼克斯取得五连胜呢?又是否能够延续过去几场比赛里场均近30分的火热状态呢?

球星对决:林书豪大战卢比奥

尽管卢比奥比林书豪晚进入联盟一年,但是90后的他已经比林书豪更早的在NBA站稳了脚跟,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和后场主控。因此,当这两位肤色不同的球员在美国这个大舞台里展开正面对决的时刻,所有的人都会高度关注他们之间的胜负。过去四场比赛里,林书豪引领球队场均砍下28.5分和8次助攻,成为了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员,而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0.9分8.7次助攻4.6个篮板和2.4次抢断的卢比奥,又会如何应对林书豪这样让科比-布莱恩特都束手无策的球员呢?

交锋记录:尼克斯客场不占优

过去4年当中两队8次的交锋中,尼克斯在标靶中心的战绩仅为1胜3负,尽管这战绩并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但是依然可以凸显即使是处于鱼腩定位的森林狼,仍然在主场面对尼克斯的时候有一些优势。本赛季森林狼呈现明显脱胎换骨的状态,但是他们主场的战绩仍然不算出色,仅为7胜9负。当然,这已经胜过尼克斯客场战绩——5胜8负了。

焦点言论:林书豪平常心看待比赛

“我不觉得这些比赛有什么不同。”林书豪在率领球队击败湖人后表示,“我只是在我上场的时候相信自己,努力打球和尝试去做所有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事情。”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林书豪,菲尔德兹,比尔-沃克杰弗里斯钱德勒

森林狼:卢比奥,里德诺约翰逊,乐福,皮科维奇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