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狂言遭德克行动痛击 他还难称最强大前锋

2012年02月11日1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9点,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奔赴标靶中心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战前小牛战绩为15胜11负,而森林狼为13胜13负。在本场比赛中德克-诺维茨基凯文-乐福两位全明星前锋展开正面对决,最终小牛104-97力克森林狼,而诺维茨基乐福的对决也以前者的胜利告终。

当目睹了诺维茨基太多的金鸡独立式的独门跳投绝技,看到了诸多次乐福的篮下强行进攻,球迷们难免会觉得两位球员的发挥优点过于平常。反而是德里克-威廉姆斯的疯狂补扣,里奇-卢比奥的精准妙传,让球迷们眼前一亮。然而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两队的绝对核心和领袖,诺维茨基和乐福未必一定要打出具有极高欣赏性的比赛,让球队赢得胜利才是他们真正需要做的事情,和需要承担的责任。

三节比赛战罢,诺维茨基和乐福仍旧是两队效率最高和得分最多的球员,他们的旗鼓相当足以让人感受到了巨星对决的气势。而在此时,诺维茨基和乐福都显现出了领袖的风采,诺维茨基的精准跳投和恰到时机的暴扣,乐福的稳定投篮和篮板,以及近似完美的罚球,让比赛并没有出现真正意义的一边倒的趋势。随着比赛的推移,诺维茨基的状态开始显现,富有经验的他开始了无差别的进攻,在三分线附近范围的任何一次中远投,诺维茨基几乎都可以毫无压力的轻松命中。第四节节中时,面对乐福已经非常尽力的防守,诺维茨基的一个极其稳定看似波澜不惊的三分,让两队的分差拉开到了13分,而比赛也基本就此定下了基调失去了悬念。

在几天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乐福曾经扬言自己是联盟最强的大前锋,还表示要参加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大赛。实际上撇开布莱克-格里芬不谈,乐福真正想要挑战的,其实应该也只有德克-诺维茨基而已。“在我看来,就我的比赛表现而言,我认为我现在已经是联盟最好的大前锋了。”乐福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无疑是对包括诺维茨基在内的所有顶级四号位球员的挑战。而在今天,诺维茨基狠狠给这位年轻人上了一课。

33分4个篮板对32分12个篮板,诺维茨基输了么?显而易见,笑到最后和关键时刻能够痛击对手的,永远都是胜利者。谁才是最强的大前锋?至少今天诺维茨基证明乐福不是,这就足够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