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保罗砍24分格里芬两双 快船险胜76人

2012年02月11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洛杉矶快船来到费城,与76人交手。双方整场比赛都比分紧咬,终场前3.2秒,保罗中距离跳投一击致命,最终快船78-77击败76人。

本场比赛,快船保罗拿下24分,格里芬16分11个篮板,威廉姆斯14分;76人伊戈达拉12分8个篮板7次助攻,布兰德12分10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快船巴特勒跳投得分,接着格里芬内线强攻得手,客队以4-0先声夺人。76人米克斯三分命中,布兰德也搞定一球,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进入了交替领先的拉锯战,巴特勒两罚全中后,帮助快船领先2分。然而76人伊戈达拉三分命中,阿伦勾手得分,76人该节末段打出一波17-6的小高潮,尽管快船保罗投入压哨球,首节打完快船仍然18-27落后于76人。

第二节快船开始反扑,马丁两罚全中,弗耶跳投得手,小莫投入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了26-33。76人的替补球员状态低迷,而快船小莫先是跳投得手,接着又命中三分,格里芬内线强攻得手,保罗也搞定一球,快船以39-38将比分反超。该节末段76人杨扣篮(微博)得手,阿伦2罚1中,伊戈达拉也完成飞扣,上半场打完快船仅以41-43落后于76人。

第三节双方进入状态都非常缓慢,该节开打接近2分钟,快船乔丹才2罚1中改写了比分牌,此后弗耶上篮得分,向76人施压。76人米克斯跳投命中,布兰德2罚1中,霍利迪也上篮得分,将比分改写为54-48。该节末段快船弗耶上篮得分,乔丹内线强攻得手,一度将分差缩小为2分。76人布兰德跳投命中,米克斯跳投得手,三节打完快船60-61落后于76人。

保罗上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格里芬跳投得手,弗耶两罚全中后,格里芬再中一球,快船将比分反超为68-63。此后格里芬两罚全失让己队士气下跌,而76人伊戈达拉投入三分,威廉姆斯完成“打三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快船保罗和格里芬分别跳投不中,76人霍利迪两罚全中,主队反超快船1分。危急情况下,快船保罗跳投得分,终场前56秒格里芬助攻巴特勒得分,快船76-74领先76人。76人霍利迪2罚仅1中,但是快船戈麦斯出现失误,弗耶连忙犯规,76人威廉姆斯2罚全中,快船反而落后1分。保罗跳投命中,最终快船78-77击败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乔丹、格里芬、巴特勒、弗耶、保罗

76人首发阵容:维塞维克、布兰德、伊戈达拉、米克斯、霍利迪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