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自曝被影星辱骂废物 三分赛将PK魔兽帮手

2012年02月11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五,魔术队大前锋莱恩-安德森表示,他已经被联盟邀请参加全明星周末期间的三分球大赛。由于森林狼队大前锋凯文-乐福已经决定参赛,因此在本届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上,我们将看到两位大个子三分手之间的比拼——

2012年全明星周末将2月26日在魔术队的主场安利中心进行,因此安德森是主场作战。“我很兴奋。”安德森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有很多观看三分球大赛的回忆。”本赛季安德森在三分球上的表现为172投74中,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出手数和命中数均在联盟高居第一,而命中率在联盟排名第25位。

另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森林狼大前锋乐福也决定参加三分球大赛。本赛季乐(微博)福在三分线外111投42中,命中数在联盟排名第22分,出手数则排在第26位,37.8%的命中率排名第53位。“我感觉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能投出不错的命中率。”乐福说,“我是很有竞争力的,如果要参加,那么我就要去夺取冠军。”

与此同时,乐福还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阵容,对此他非常高兴,但他也自曝曾经被好莱坞影星艾什顿-库切辱骂为废物。“那是去年的事情,当时我刚得知自己入选了全明星。”乐福说,“我还记得我老爸给我打了电话,他对库切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但是那依然没有影响到我的心情,当天晚上我还上街逛了很久。”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