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三巨头68分巴队15分创新高 热火胜奇才

2012年02月11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迈阿密热火在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查莫斯复出首发出场,詹姆斯韦德联手砍下44分,波什(微博)贡献24分和11个篮板,巴蒂尔(微博)拿到创赛季得分新高的15分,热火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10分,下半场凭借三巨头和巴蒂尔的猛烈火力顶住了奇才的反攻,热火最终以106-89击败奇才。热火成为东部第二支获得20胜的球队,这是热火客场对奇才的七连胜,热火最近13次与奇才交锋赢了12场。奇才遭遇两连败。

热火方面:詹姆斯18分9次助攻、韦德26分5次助攻、波什24分11个篮板、巴蒂尔15分。奇才方面:沃尔15分10次助攻、尼克-杨22分、麦基(微博)24分13个篮板、布克13分15个篮板。

三巨头开火热火领跑

尼克-杨三分命中,麦基连取4分,奇才以7-2为比赛开局。三巨头联手开火,热火回敬奇才一个8-2实现反超。奇才连续投篮不中,热火三巨头先后拿分,热火领先奇才5分。布克连砍4分,帮助奇才打出8-3将比分追平。巴蒂尔二次进攻上篮得手,皮特曼勾射命中,热火以23-19领先奇才4分结束首节。

韦德砍14分痛击奇才

奇才在第二节开始后3分钟时间内未能得分,波什和科尔连续投篮命中,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麦基和尼克-杨携手追分,奇才迅速将分差缩小为2分。詹姆斯和韦德双剑合璧,两人两次成功配合空中接力,引领热火打出10-0的攻击波,热火领先奇才12分。麦基和尼克-杨用罚球追了4分,但韦德随即就用上篮回击,热火以52-42领先奇才10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韦德在第二节轰下14分。

沃尔带队掀反攻浪潮

麦基连拿4分,奇才在第三节开战后将分差缩小为6分。韦德连续制造罚球并罚中,热火将领先优势拉大至12分。沃尔带领奇才掀起11-0的反攻浪潮,奇才将差距压缩至1分。詹姆斯连续取分为热火稳住战局,热火以74-67领先奇才7分进入第四节。

波什单节10分力擒奇才

第四节决战,波什成为热火进攻主打星,波什连续取分令热火将分差扩大至15分。沃尔率领奇才反击,热火靠波什的强劲火力稳扎稳打保持领跑优势。队友没有让波什独自承担重任,詹姆斯和巴蒂尔为波什提供了火力支援,热火一番猛攻过后将领先优势拉大至21分。奇才再无还手之力,热火就此锁定胜局。波什在第四节拿到10分。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乔尔-安东尼、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奇才:麦基、辛格尔顿、布克、尼克-杨、沃尔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