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热火奇才上演扣篮赛 韦德麦基空中对决

2012年02月11日0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迈阿密热火在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韦德、麦基(微博)和布克均在首节上演精彩灌篮,首节比赛结束,热火以23-19领先奇才4分。

比赛打响,沃尔和尼克-杨连线,尼克-杨接到沃尔的分球弯弓搭箭三分命中,奇才先声夺人。詹姆斯则与波什(微博)联手,“皇帝”将球送入篮下,波什接球上篮得手,热火还以颜色。麦基在篮下给予热火杀伤,他先是勾手命中,随后反击中接到沃尔的传球灌篮拿分,奇才开局7-2领先热火5分。

詹姆斯的传球准确找到韦德,“闪电侠”奉献一记暴扣,热火开始反击。波什跳投中靶,詹姆斯连取4分,热火打出8-2反超奇才。热火加强防守,奇才连续投篮不中,热火三巨头先后拿分,热火领先5分逼迫奇才叫暂停。

暂停结束后,奇才连续两投偏出,好在布克抢到皮球重扣得手,奇才止住颓势。波什跳投不中,沃尔在反击中送出妙传,布克腾空而起接力暴扣!热火调兵遣将换上巴蒂尔(微博),巴队即插即用左侧底角三分命中,终止了奇才的追分势头。

两队均进行阵容调整,采用首发和替补混搭的人员组合。5投0中的沃尔突破上篮得手,终于打破得分荒。乔丹-克劳福德中投命中,奇才将比分追平。詹姆斯投三分不中,巴蒂尔抢到进攻篮板反身上篮将球打进。皮特曼紧跟着勾射得手,热火领先4分。奇才连续3次进攻未果,热火以23-19领先奇才4分结束首节。(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