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韩前国脚崔成国被判10个月监禁 缓期两年执行

字号:T|T

本报讯 当地时间9日下午,韩国前国脚崔成国因为假球被韩国昌原地方法院判处10个月监禁,缓期2年执行,同时还要参加200个小时的社会服务。

当地时间9日,昌原地方法院开庭审理崔成国一案,面对指控,后者低头一言不发。最终昌原地方法院经过审理,当庭宣布对崔成国处以10个月的监禁,缓期2年执行,同时命令他参与社会服务200个小时。本来想前往马其顿继续自己足球生涯的他也就此梦断。目前在韩国足坛赌假球案中,已经有56人得到一审判处结果,其中有10名涉嫌球员提出上诉。

在去年下半年开始逐渐曝光的韩国联赛假球丑闻中,韩国职业联盟先后将十几名球员从K联赛中永久除名,并由司法机关予以惩戒。作为前韩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崔成国被查出曾经在光州尚武俱乐部效力时涉嫌操纵比赛,并且在赛后分得赃款。此前他信誓旦旦表示自己是清白的,并代表韩国职业联盟向全社会宣读保证书。但随着韩国警方的深入调查,越来越多的证据证实崔成国参与了假球,为了争取司法机构的不拘留起诉,他最终主动向检方自首。

然而在之前接受检察机关的调查中,崔成国一直声称自己遭到黑社会的威胁,是被迫参与操纵比赛。对此昌原地方法院在庭审中称:“经过调查,崔成国等几名选手参与操纵比赛确是被强迫的,而且地点是在当地黑社会控制的酒店房间内。但是并没有证据显示,崔成国等几名选手受到过凶器威胁,也不能确定他们存在被殴打的状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