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试训外援近日抵达 全力备战罗马尼亚冠军

2012年02月10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山东鲁能(微博)一行继续在西班牙进行拉练。而据了解,截止记者的完稿时间,鲁能新赛季的试训外援依旧尚未抵达球队驻地与球队会合,但是鲁能泰山队内人士表示,应该在最近两天就会有新外援到来,“现在我们大家就是在全力准备12号的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冠军、参加了欧冠(微博 专题) 正赛的加拉茨钢铁。”

对于新赛季的两个外援名额,有知情人士分析,应该是两名前场队员,“一个前锋和一个左前卫的可能极大,到现在外援还没有出现,说明很有可能是目前正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甚至很有可能不再试训,而是直接与鲁能签约。”

目前,鲁能泰山一行已经赶到了西班牙进行了近两周的训练。据悉,在此两周的时间里面,鲁能队员的训练量依旧很大,这甚至让不少队员有些吃不消,而主帅滕卡特也总是及时根据队员的体能情况进行及时的调整,“目前队伍的训练量基本都是一天一练了,但是训练的量还是很大,这个冬天的体能储备确实比之前强出不少。”有队员给记者透露。

来到西半球已经有了十几天的拉练,言及在西班牙的集训的日子,有队员笑着说:“还是很怀念家乡的饭菜啊,想想有时候都流口水,还是咱中餐好吃啊,在这边能吃个西红柿炒鸡蛋就感觉很幸福了,等回去之后一定好好吃一顿。”

至于球迷关心的新赛季鲁能球队的主力框架,据了解,目前泰山队主帅滕卡特已经做到心中有数,比如两个后腰人选,亚洲外援安塔尔跟周海滨(微博)搭档的可能很大,而后卫位置上,郑铮(微博)、法比亚诺、苑维玮等队员将继续担纲,在前场攻击手的人选上,王永珀(微博)蒿俊闵等队员有望受到重用,而小队员的开发使用方面,马兴煜(微博)、刘洋(微博)、刘彬彬(微博)、王彤(微博)、罗森文(微博)买提江等队员都会得到一定机会。

另外,本月20日,鲁能泰山就将结束在西班牙的拉练返回国内,而据记者了解,由于济南天气那个时候还较为寒冷,俱乐部基地的草皮也不太适宜训练,因此泰山队将在24日前往上海集训十天的时间,之后大约在3月初返回济南,开始备战联赛首战。(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