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发展“落后”队员傅海峰 冠军积极入党

2012年02月10日1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0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2月10日,中国羽毛球队在国家体育总局羽排馆召开了冠军登榜仪式,而今年跟往年不同的是,新加入了党员入党宣誓的环节。看着国羽党组织的壮大,李永波(微博 博客)显得很欣慰,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还给记者讲起了关于“落后”队员傅海峰(微博)至今还没有入党的事情,并表示这个老队员终于决定加入党组织。

今天,王适娴(微博)、谌龙(微博)、张楠和陈天宇终于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也使得中国羽毛球队目前党员的人数超过了教练员。目前队内党员的人数占了全队三分之一,120个人有41个党员,22名队员,19名教练,在李永波倡导推广团结和党组织建设的原则下,这是一个非常乐观的数字。尤其是今年入党的四名球员中,有三人都是90后,更为党组织添加了新鲜血液。让冠军队员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是李永波最大的心愿。

不过今天跟记者谈到年轻队员入党的事情时,李永波也跟大家讲了关于前阵子他的意外发现。“前一阶段开团体党员大会的时候,我发现傅海峰这个老队员居然不是党员。”发现这一点后,李永波马上找到了相关的主管教练询问原因。教练找到傅海峰,傅海峰说觉得自己离党员的标准还太远,所以一直没有递交入党申请书。李永波也主动找傅海峰沟通。“我是党支部书记,有义务发展他。我跟他说作为世界冠军,在队里面本身就是一个榜样,在加上如果他是党员的话,就能把榜样的力量发挥得更好。”李永波主动表示愿意当傅海峰的入党介绍人,看到教练如此诚恳,傅海峰当即表示要写入党申请书。“现在,他已经写好了,我们下一批就要发展他了!”说到这点,李永波很得意。让队员进步思想,积极加入党组织的大家庭,李永波依然在努力实现着这个目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