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庄晓岩将抵京宣战健力宝 如何举证成官司关键

2012年02月10日17:49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岩 李一男)今天抵达北京,庄晓岩要找健力宝公司讨说法。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前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庄晓岩。这位“健力宝金罐事件”的主角今天下午5点半将抵达北京。

此前,庄晓发现自己于1992年获赠的号称价值4万元“健力宝金罐”事实上只是“外金内银”,而且事发至今,健力宝公司不但没有道歉,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她决定通过媒体讨回公道。

庄晓岩昨天向记者透露了自己来京的具体行程。“第一,我要在周六先见一下我的律师。”庄晓岩说,具体会如何“讨说法”,她将在与律师商讨后公布。“接下来就是去体育总局,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当年的相关文件材料。”庄晓岩说,“最后就是在北京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

昨晚,记者采访了一位曾与健力宝关系密切的律师后得知,庄晓岩的这次“宣战”能否成功,关键是要看她如何举证。“健力宝公司当年有没有承诺赠送的金罐是99.9%的纯金,这是需要庄晓岩来举证的。”该律师表示。

该律师还表示,庄晓岩来京打官司,由于金罐的价值不大,因此最有可能是北京的基层法院受理这一案件。因此,庄晓岩要向当年她接受金罐赠送时所在区县的基层法院提出诉讼请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