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361°携手凯文乐福 跻身NBA全明星赛

2012年02月10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携手凯文∙乐福 跻身NBA全明星赛

凯文乐福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NBA(微博)联盟方面发布全明星赛名单,361°签约球星凯文ž乐福继2011年被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钦点入选西部明星队后,再次被教练推荐,跻身2012NBA全明星赛。本赛季乐(微博)福成为了37年来第一个在赛季前7场每场都能砍下20+12的球员,目前乐福本赛季得分与篮板分别位居NBA全联盟第四,第二。

2011年,361°签约凯文•乐福,使得这位篮坛新星对篮球运动的“天生热爱”与361°品牌内涵“多一度热爱”实现了完美融合,推动双方共拓对篮球运动多一度热爱、多一份执着的不懈追求之路--因为爱,乐福来了!乐福曾说:“爱是我的姓,更是我的天性”;因为爱,361°与乐福共赢未来。乐福也坦言“热爱是起点”。乐福携手361°,既有助于凯文•乐福篮球事业的发展,也开启了361°的篮球新世界。

凯文•乐福名字英文为Kevin Love,Love中文意为“爱”,与凯文•乐福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浑如天成,与乐福所具备的强劲运动能力、坚韧品格和对篮球超乎寻常的热情结合在一处也完美诠释了其对运动的“天生热爱”,成就了篮坛传奇。此外,科学测试也表明,乐福具备将身体条件和基本功有效融合、在篮下发挥巨大威力的天然禀赋。也正是乐福的这一天资,使得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在与其同场竞技后颇有感触:“他(乐福)就像是一只凶猛无比的野兽,在比赛中根本拦不住。”

凯文ž乐福出身名校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队,司职大前锋与中锋,以强壮的体魄、杰出的篮球技术、运动能力和顽强的作风著称,在大一时就以单赛季贡献681分、415篮板创造了校史纪录。在2008年参加NBA比赛后,成为快速崛起的篮坛新星,现在效力于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具有“联盟篮板王称号”、“狼王”、“爱神”等美称,赛场惊艳表现令人侧目--2010年11月13日,森林狼队主场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拿到31分31个篮板,创队史篮板球纪录;2011年3月8日,在比赛中拿到了23分17个篮板,创造了1976年以来,球员单赛季连续53场的两双最长场次纪录,成为两双之王;在2010~2011赛季,场均得20.2分15.2个篮板,较10赛季分别提高6.2分和4.4个,三分球命中率提高8.9%,当选为进步最快球员……诸多的辉煌战绩,使得凯文乐福被媒体评价为“全联盟最佳的大前锋”,有评论认为“凯文将在标靶中心重新让森林狼成为联盟一流强队”,“会带来更多的‘LOVE神迹’”。

随着2012 NBA全明星赛开启,凯文•乐福将在赛场继续展示非凡技艺,释放对篮球体育运动的“多一度热爱”,演绎“天生热爱”新传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