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保超劲旅铁卫望加盟建业 曾试训阿尔滨失败

2012年02月10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保超劲旅铁卫望加盟建业 曾试训阿尔滨失败

外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多家保加利亚媒体日前报道,现效力于保加利亚超级联赛布尔加斯队的突尼斯后卫哈伊里有望加盟河南建业(微博) ,双方已经到了“接近签约”的地步,转会费大约为15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球员曾在去年11月到大连阿尔滨(微博) 试训一周,但未能被阿尔滨相中。

布尔加斯队目前暂居本赛季保超第3位,而哈伊里在前15轮只首发了3次。据悉,由于哈伊里的薪水较高,加上本赛季又得不到新帅的重用,布尔加斯一直急于将其出售。去年11月初,通过前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的牵线搭桥,哈伊里曾到阿尔滨队进行了一周的试训,但最终因不符合阿尔滨的要求很快就打道回府。

据保加利亚媒体透露,哈伊里最近又引起了几家亚洲俱乐部的兴趣,其中与河南建业甚至已经到了“接近签约”的地步。双方俱乐部已基本达成一致,建业将向布尔加斯支付15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关于哈伊里个人待遇的谈判也正在进行中。德国《转会市场》为哈伊里的评估身价是60万欧元,为何布尔加斯要低价抛售呢?保加利亚媒体分析到:“哈伊里与布尔加斯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这是布尔加斯靠他赚钱的最后机会,到了夏天一分钱也拿不到。”

此外,保加利亚两大劲旅索菲亚中央陆军和列夫斯基也对哈伊里有兴趣,但他们不愿意支付转会费,除非是自由身加盟。

保加利亚媒体还简单介绍了有可能成为哈伊里新东家的河南建业的情况:“河南建业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3名,最好成绩是2009年获得中超季军。该队现在的主帅是荷兰人维斯雷恩,队内有32岁的巴西前锋内托等球星。”在法比奥离队后,建业正在寻找一名外援中卫,之前有消息称他们在接触波兰克拉科夫主力、洪都拉斯国脚查维兹,但此人身价近超过150万欧元,引进的难度非常之大。虽然哈伊里的实力、名气都不如查维兹,但运作起来更为容易。

绰号“鲨鱼”的哈伊里下个月就将年满29岁,是一名身材高大的后卫,不过他的履历实在过于平庸。他在2009年加盟布尔加斯之前,一直是在德国的低级别联赛踢球,先后效力过路德维斯堡、曼海姆、亚琛二队、威登、奧格斯希姆等名不见经传的球队,职业生涯无任何亮点。从这样的经历来看,哈伊里恐怕也难入建业法眼,不排除是经纪人借媒体炒作的可能性。

哈伊里个人资料

全名:埃尼斯·哈伊里(Enis Hajri)

国籍:突尼斯

出生日期:1983年3月6日

身高:187CM

位置:后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