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七将上双取三连胜 纳什砍14+13太阳惜败

2012年02月10日1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里率火箭击落太阳

洛里率火箭击落太阳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休斯敦火箭赶赴菲尼克斯,与太阳交手。火箭第二节曾打出17-3,但是太阳第三节还以16-3,双方旗鼓相当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第四节火箭替补控卫德拉季奇状态神勇,主力控卫洛瑞(微博)完成两次关键的防守,最终火箭以96-89击败太阳,火箭取得三连胜,太阳的三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火箭7人得分上双,其中洛瑞拿下14分,德拉季奇11分11次助攻,斯科拉(微博)16分6个篮板,帕特森14分;太阳纳什14分13次助攻,弗莱21分10个篮板,戈塔特16分9个篮板。

火箭难挡纳什单节6助攻

比赛开始后火箭戴勒姆波特连砍4分,太阳希尔完成空中接力,弗莱劈扣得手并加罚命中,开局太阳5-4领先火箭。此时火箭斯科拉补篮得分,而太阳弗莱跳投命中,希尔上篮得分后,弗莱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4-6,迫使火箭暂停。暂停后火箭马丁转身跳投命中,接着他助攻帕森斯投入三分,洛瑞也远投得手并跳投命中,然而太阳纳什助攻戈塔特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微博),首节火箭26-29落后于太阳,该节纳什送出6次助攻。

火箭17-3小高潮控制局面

第二节火箭巴丁格率先得分,接着他助攻希尔勾手命中,此后巴丁格和希尔每人投入一球,李投入三分,火箭以39-32反超比分。此后,火箭德拉季奇连砍4分,帮助球队完成17-3的小高潮,迫使太阳请求暂停。暂停后火箭帕特森中投得分,斯科拉擦板投篮得分,上半场打完火箭54-44领先太阳。

太阳以16-3高潮反超火箭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太阳戈塔特就2罚1中,杜德利投入三分,弗莱上篮得分后,戈塔特2罚1中,帮助太阳将分差缩小为3分。危急时刻火箭洛瑞投入三分,而太阳弗莱和杜德利分别跳投得手,太阳将比分追成了55-57,火箭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后纳什跳投命中追平比分,杜德利投入三分,太阳已经完成了16-3的恐怖高潮。该节末段太阳里德投入三分并助攻戈塔特勾手得分,弗莱也远投得手,三节打完火箭以74-76落后于太阳。

洛瑞关键防守火箭定胜局

火箭帕特森两罚全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太阳弗莱投入三分,火箭希尔和李分别跳投命中,将比分反超为84-83。太阳纳什登场后上篮得分,火箭巴丁格和德拉季奇分别投入三分,终场前4分钟,火箭90-85领先太阳。此时纳什上篮得分,戈塔特两罚全中,而火箭洛瑞断球快攻得手,接着他又造成戈塔特的进攻犯规,比赛结束前39秒,火箭领先5分并握有进攻权,洛瑞两罚全中,最终火箭96-89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马丁、洛瑞

太阳首发阵容:戈塔特、弗莱、希尔、杜德利、纳什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