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爆发莫雷很懊悔 火箭经理:我被误导了

2012年02月10日05: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看到林书豪(微博)最近三场如此出色的表现后表示,自己非常后悔在赛季初没有留下这名华裔后卫。

“我们本应该留下他的。我没想到他有这么出色。”莫雷在他的个人twitter上说,“有些人的话误导了我们的决定。”

在另外一条twitter上,莫雷称赞了林书豪的表现,他写道:“无论怎样,我还是为林感到衷心地高兴。他训练努力,表现出色,人也幽默。他有非常非常好的未来。”

林书豪在过去连续3场比赛中的表现让人惊讶,已经成为全美最热的体育明星话题。这名落选哈佛新秀过去3场场均25.3分8.3助攻,带领尼克斯队取得三连胜。要知道最近两场比赛,安东尼斯塔德迈尔纷纷缺阵。

在昨天同奇才队的比赛中,林书豪打出职业生涯首次两双23分10助攻,还上演了突破后暴扣的好戏,这是他的NBA(微博)职业生涯的第一扣。

赛季初,林书豪曾与火箭签下试训合同,但随着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到来,休斯敦选择裁掉林书豪,错过了与华人世界再次结缘的机会。

天无绝人之路,当时已经没球可打的林书豪在被火箭裁掉后来到缺少控卫的纽约尼克斯。人们并没有对他有过多期待,尼克斯还将林书豪下放到了发展联盟,结果他在那里打出一场28分11板12助攻的三双表现。纽约尼克斯在1月24日将其召回。随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这名24岁华裔后卫成为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第一位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前两场首发的比赛中均打出20+分和8+次助攻的球员。

接下来三场比赛,林书豪和尼克斯将先后面对湖人森林狼以及猛龙,与湖人的比赛将在全美直播,吸引众多球迷的目光。莫雷在twitter上回答一名球迷关于林书豪的问题时说:“林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林的爆发不是毫无原因的。”(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