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27分双塔41+31 湖人加时胜绿衫军

2012年02月10日1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凯尔特人主场对阵湖人,两大豪门重现了总决赛般的激烈对决,最终湖人经加时赛88-87险胜。湖人终止2连败,同时也终结了凯尔特人的5连胜。

科比24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分27分,另有5篮板4助攻;双塔此战更显决胜作用,加索尔25分14篮板,拜纳姆16分17篮板,两人合砍31篮板(11进攻篮板)。雷-阿伦为凯尔特人得到22分,皮尔斯18分9篮板7助攻,加内特(微博)12分12篮板,朗多14分7助攻。

凯尔特人搞怪 科比隐忍9分钟

开场跳球得到球权后,凯尔特人出现了加内特跨下背传、朗多背身接球的搞怪场景,雷-阿伦首攻即对费舍尔打三分,加索尔助拜纳姆接力灌篮后,阿伦继续入球也助加内特灌篮,凯尔特人7-2开局。湖人围绕双塔将比分追至10-11,巴斯皮特鲁斯此后连续入球,凯尔特人形成12-4攻势,23-14建立优势。

科比防守中对朗多,进攻中则遭遇凯尔特人夹击,首节前9分钟飞侠没有出手,但首节后3分钟皮特鲁斯单防科比时,飞侠高效得到7分,率湖人追至22-26。

群星对峙 加内特连灌篮

加内特次节率先得分,拜纳姆虽遭小奥尼尔封盖,但也对加内特的灌篮球送出火锅。巴恩斯个人为湖人积累出6-0攻势,双方自28平起紧咬。雷-阿伦上篮打三分对峙科比的跳投,皮尔斯助加内特灌篮后,科比也助加索尔回敬灌篮。

朗多连送助攻,并助加内特接力灌篮,凯尔特人再建优势。湖人半场最后一攻科比跳投不中,拜纳姆抢到篮板对小奥尼尔压哨打三分。半场凯尔特人47-45领先。

君子雷欺鱼主席 加索尔吼醒科比

第三节双方对峙氛围更浓,费舍尔盯防雷-阿伦成为场上最吃力环节,君子雷上篮、中远投连续得分;科比一次强投三不沾,加索尔利用前场篮板补扣后也对科比吼了几句,此后加索尔又助科比接力灌篮。此节中段雷-阿伦远投助凯尔特人形成7-0攻势,60-53将比分拉开。

但第三节后半段凯尔特人局面走低,朗多也连续失误,加索尔跳投打三分后,科比也连续入球,湖人积累出14-4攻势,三节结束67-64超出。

湖人篮板显威 比赛入加时

进入末节,皮尔斯先连助加内特跳投入球,真理此后也连入两球,凯尔特人又告超出,科比跳投入球后,双方末节4分钟战为77平。

比赛氛围已如总决赛重现,朗多跑投得分后,拜纳姆利用前场篮板对皮尔斯打三分;末节1分08秒雷-阿伦命中远投,凯尔特人82-80领先;在科比投篮不中后加索尔补篮,湖人最后9.8秒又将比分战平。随着皮特鲁斯压哨球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湖人双塔加时决胜

加时赛科比与布莱克相继入球,湖人86-82领先。皮尔斯半分钟内连入中远投,凯尔特人又告超出。加时赛1分半钟科比跳投不中,拜纳姆以前场篮板补篮,湖人88-87领先,布朗已兴奋得亲吻起拜纳姆。科比与加内特此后均两投不中,最后6秒凯尔特人仍有机会,但皮尔斯跳投不中,雷-阿伦补篮也被加索尔封盖,湖人最终1分险胜。

先发阵容——

凯尔特人:小奥尼尔、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慈世平、科比、费舍尔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