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96黄金一代今何在 科比纳什苦撑答案颠沛流离

2012年02月10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是一年全明星,96黄金一代只剩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阿伦-艾弗森雷阿伦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史蒂芬-马布里(微博)杰梅因-奥尼尔都黯然老去,他们都曾带给我们无数美好的回忆。

或许不少球迷都还记得,艾弗森出征全明星时的情景,谈笑生风,来去自如,得分如探囊取物。他连续11年入选全明星,和科比堪称NBA(微博)的东邪西毒,两个黄金一代成员飚分抢MVP的场景,曾经是全明星最亮的风景线。艾弗森现在在哪里?

海外联赛已成艾弗森的归宿,他无力再回NBA,因为个性,因为尊严。艾弗森爱篮球,宣告退役后又去土耳其,试图曲线救国,重返NBA;艾弗森爱面子,不先发吾宁死,无求全吾宁死,他为此离开活塞,离开灰熊,离开NBA。而他现在,只得颠沛流离。

和艾弗森一样,很多96黄金一代的成员,都已远离NBA。“全明星三分王”斯托贾科维奇、伊尔戈斯卡斯、阿卜杜勒-拉希姆退役,史蒂芬-马布里加盟CBA,人称马政委,安东尼-沃克游走犯罪边缘……

雷阿伦等人还顽强的留在NBA,但也风烛残年。雷阿伦人称君子剑,他鼎盛时期虽没艾弗森的风光,也不可忽视,他的华丽三分一剑封喉。但全明星这个舞台已不属于他,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等人正逐渐抢走所有聚光灯。和雷阿伦一样,加内特(微博)邓肯这些曾经不可一世的人物,也逐渐退出NBA的中心。

现在96黄金一代只剩科比和纳什留在全明星,但他们还能撑几年?(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