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下赛季退役鲨鱼球衣 34号将悬挂斯台普斯

2012年02月10日0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的34号球衣终将高悬于斯台普斯(资料图)

奥尼尔的34号球衣终将高悬于斯台普斯(资料图)【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CBS》体育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将在2012-13赛季正式退役“大鲨鱼”奥尼尔的34号球衣。

上个赛季结束后,奥尼尔宣布结束自己职业生涯,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退役。当时湖人就表示会退役奥尼尔球衣,只不过没有具体时间表。

NBA(微博)官方网站今天得到消息,湖人会在2012-13赛季期间为奥尼尔举行球衣退役典礼。本赛季由于赛程缩水过密,因此湖人决定推迟退役奥尼尔的球衣。

奥尼尔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光是在洛杉矶度过的,他和科比-布莱恩特联手,在2000、2001、2002三年连续夺得NBA总冠军。他的球衣在斯台普斯球馆悬挂只是时间问题。

湖人老板巴斯曾经说:“沙克是联盟的常青树,他有着让人惊讶的职业生涯,场内外都有巨大影响力。他对于湖人的贡献不言自明,8年时间里为我们带来三座总冠军奖杯。没有他就没有这些荣耀,我们永远对他表示感激。”

此前湖人队已经有7名球员的球衣退役,他们都是名人堂球员,分别是:

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33号球衣)、埃尔金-贝勒(22号球衣)、维尔特-张伯伦(13号球衣)、吉尔-古德里奇(25号球衣)、埃尔文-约翰逊(32号球衣)、杰里-韦斯特(44号球衣)、詹姆斯-沃西(42号球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