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连任 乌干达秘书长遭指控

2012年02月09日1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通讯社讯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日本奥委会将邀请体育明星,以帮助地震灾区的儿童改善他们的生活;乌干达奥委会秘书长因伪造签名收到指控;俄罗斯(微博)总理普京签署法令奖励在伦敦奥运会中夺得奖牌的运动员;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赛义德-阿瑞夫-哈桑(SyedArrifHassan)在选举中获胜,将开始他第三个主席任期;韩国奥委会副主席金集(KimJip)逝世。

日本奥委会开展明星计划

日本奥委会正在持续其在仙台地区的计划,以支持该地区的儿童恢复。仙台地区在2011年日本地震海啸灾难中严重受挫。

上周,日本奥委会与国际滑雪联合会协会推出一项计划,让奥运奖牌得主谢蒂尔-安德烈-奥莫特(KjetilAndreAamodt)和法利-弗朗哥(JureFranco)前往雫石町(Shizukuishi)和岩手县(Iwateprefecture)进行表演赛。滑雪运动员将在那里为改善儿童生活而努力。

日本奥委会发言人高谷正哲(MasaTakaya)在给ATR的一封邮件中表示:“他们表现出了最强烈的支持,日本奥委会和整个日本体育界都很感谢这些朋友。”

“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让世界众多传奇运动员来到日本,他们带来了温暖的微笑,这已经成为这个国家努力恢复经济的最好动力。未来三年,在东北地区的人们和每一个日本奥委会的工作人员都欢迎更多的朋友来到日本。”

如同奥林匹克节的一系列活动将在十月开始,活动将由国际奥委会和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办,在超过三年的时间中举办共60场比赛。

乌干达奥委会秘书长收到指控

佩妮娜-卡本基(PeninahKabenge)日前由于与一起伪造签名事件有关,可能违反乌干达奥委会的相关规则,将面临被免去乌干达奥委会秘书长的职位。

上周六卡本基在选举中一票险胜得以保留乌干达奥委会秘书长职位。乌干达奥委会前秘书长加布里-埃尔奥罗卡(GabrielOloka)声称,她伪造了乌干达奥委会主席罗杰-邓戈(RogerDdungu)的签名,带有此签名的提名信件将在下周递交国际奥委会妇女与体育委员会主席。他还声称,卡本基没有资格担任秘书长,因为她是国家体育理事会成员。

“卡本基没有用正确的方式赢下选举。”上周六,埃尔奥罗卡在乌干达奥委会会议时告诉乌干达《每日镜报》,“她还担任着国民议会体育委员会的职位,没有道理她能够担任两个职位。”

对卡本基而言,她能够以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辩驳,这些指控都是处于政治动机。卡本基说:“埃尔奥罗卡试图恶意宣传,因为我在2009年的选举中击败了他,他在那次选举后就曾经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相同的指控,但国际奥委会拒绝了他。”

“我已经看到过主席在我体育奖章的提名信上签名了,他是在最后期限前签署的,而我只有两天时间去陈述。”

但埃尔奥罗卡说:“她在使用签名后曾经接触过我。”他要求更多的时间来审查问题。与此同时,国际奥委会妇女与体育委员会主席阿妮塔•德弗朗茨(AnitaDeFrantz)告诉ATR“颁奖仪式将如期举行。”

俄罗斯奖励奥运夺牌运动员

俄罗斯运动员如果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他们将获得更多的奖励。据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网站的一份报告显示,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Putin)在上周末签署了一则法令,将拨出奖金奖励奥运会夺得奖牌的俄罗斯运动员,其中金牌得主将获得13万美元的奖励,银牌和铜牌得主则将分别获得8万2千500美元和5万6千美元。

巴基斯坦奥委会选举哈桑获连任

赛义德-阿瑞夫-哈桑(SyedArrifHassan)将迎来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的第三个任期。根据巴基斯坦的新闻,在周六举行的巴基斯坦奥委会会议中,哈桑以48票击败了其他两位候选人获得连任。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我的第三个任期内将重点提高基层体育和基础设施。”

哈立德-马哈茂(KhalidMehmood)将担任巴基斯坦田径联合会秘书长,本届任期将延续到2016年结束。

韩国奥委会副主席金集(KimJip)逝世

上周六,韩国奥委会副主席金集逝世,享年86岁。金集在20世纪80年代就进入韩国奥委会服务,并最终担任核心领导人,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担任韩国代表团团长。奥运会之后,他成为韩国体育部长。

他赢得了韩国第二高的公务员奖章——莫兰奖章(MoranMedal)和最高体育竞技奖Cheongryong奖。目前留有妻子和三个孩子。

其他新闻

南非体育部长告诉南非体育联合会以及奥委会(SASCOC),国家奥委会将他们的个人恩怨摆在一边,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和平共处”。“南非希望得到的是奖牌,而不是恩怨。”菲克利-穆巴鲁拉(FikileMbalula)在周二告诉南非体育联合会以及奥委会。

他说:“我们希望南非在奖牌上得到关注,而不是关注即将到来的南非体育联合会以及奥委会的选举会议。当涉及到组织和领导的问题,有一些人企图利用媒体来进行个人斗争,我们对此感到很失望。我们呼吁南非体育联合会以及奥委会和其他协会都关注即将到来的2012伦敦奥运会。”

阿拉伯联合酋长奥委会副主席认为该国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将证明其体育文化的改变。在周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尤瑟夫-阿尔-索高(YousufAlSerkal)表示,“从历史来看,阿联酋已经具备了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数量,这次我们已经取得了三个奥运资格,我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还能获得十个奥运名额。这表明阿联酋的体育发展有了很大的改变,我们不再凭借邀请参赛,而是通过真正的竞争。”

印尼体育部否决了印尼国家奥委会(KONI)计划在伦敦奥运会期间派出一个庞大的奥运代表团。目前有11位印尼人获得了奥运会资格。印尼奥委会官员告诉ATR记者希望在奥运会中有一个50人的代表队。周一,体育部副部长佐科-皮卡可(DjokoPekik)在一个体育会议后表示:“体育部认为,印尼国家奥委会应该修改目标。”

“我们估计,大约会有30名运动员获得伦敦奥运会资格。其中14个名额可能来自于羽毛球,我们的其他运动项目运动员将努力争取奥运资格。”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有24名印尼人获得了奥运会资格。(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