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世界杯铁卫望加盟中超 建业高薪打动洪国脚

2012年02月09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世界杯铁卫望加盟中超 建业高薪打动洪国脚

外电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洪都拉斯《论坛报》报道,波兰克拉科夫队主力后卫奥斯曼·查维兹日前收到了一家中国俱乐部的邀请,这位洪都拉斯国脚对来自中国的高薪合同也很感兴趣。不过,他希望这支中国球队能等他到3月份,因为他想继续代表克拉科夫踢本赛季的欧联杯淘汰赛。尽管洪都拉斯媒体没有透露该中国俱乐部的名字,但根据河南媒体之前的报道,接触查维兹的正是河南建业(微博) 队。

洪都拉斯媒体称,尽管另一支波兰球队华沙莱吉亚坚持要引进查维兹,但克拉科夫将这位后防大将卖给死敌的可能性显然极小。而查维兹的经纪人阿马多尔在接受《论坛报》采访时也表示,查维兹确实有转会的可能性,但下一站不是华沙莱吉亚而是中国。“有一支中国球队给查韦兹开出了克拉科夫无法提供的薪水,查维兹对这份极具吸引力的合同也十分满意。但是他希望这家中国俱乐部能等他到3月底,因为他想继续随克拉科夫踢欧联杯。”

《论坛报》随后写到,“中国联赛的转会截止期是3月31日。根据经纪人的说法,这支中国球队会继续保持对查维兹的兴趣,并有可能会正式进行关于查维兹的转会谈判。”不过,洪都拉斯媒体和查维兹的经纪人都犯了一个错误,中超联赛的转会截止日期并不是3月31日,而是3月2日。如果查维兹要求对方等他到3月底,那显然是不现实的,届时转会窗口已经关闭。

克拉科夫队已经打进了本赛季欧联杯32强,他们将在2月16日、23日与标准列日进行两回合的十六分之一决赛。如果查维兹愿意在这两场比赛后加盟建业,从时间上说还来得及。如果克拉科夫晋级下一轮,而查维兹还想继续踢欧联杯,那就肯定无缘中超。即使球员本人愿意来中国踢球,建业还面临另一个更大的障碍,就是查维兹的转会费问题。这位球员身价近130万欧元,对于今年紧缩开支的建业来说,显然是一个不低的价格。

现年27岁的查维兹是在2010年从伊斯帕诺队加盟克拉科夫,并在2010-11赛季帮助球队夺得波兰超级联赛冠军。此外,他还是洪都拉斯现役国脚,以主力中卫身份踢满了南非世界杯3场小组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