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226期:比卢普斯经典队标切割卡

2012年02月09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226期:比卢普斯

球星卡第226期:昌西-比卢普斯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226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刚刚确定赛季报销的老将控卫昌西-比卢普斯的经典好卡。实际上即使到了职业生涯末期,比卢普斯依然有非常出色的个人表现,他的经验,防守和坚韧,永远是任何他的球队所具备的宝贵财富。

卡名:2008/09 UPPER DECK EXQUISITE CHAUNCEY BILLUPS LOGO PATCH #/50

中文名:昌西-比卢普斯08-09赛季标记补丁卡,全球限量发行50张,出自亚德公司精致系列

比卢普斯的职业生涯究竟在历史上达到了怎样的地位了呢?显而易见,他仍旧无法和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奥斯卡-罗伯特森相提并论,和现役的贾森-基德史蒂夫-纳什这些历史顶级控卫也相差甚远。然而作为曾经在2004年引领平民活塞击败洛杉矶湖人,摘取总决赛MVP的球员,比卢普斯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展现出了非常可贵的敬业精神和相当顽强的求胜意志,这是他获得了很多其他球员梦寐以求的荣誉的关键。职业生涯中很大程度上都处于颠簸流离状态的比卢普斯,曾经遭遇过太多的不得志和被轻视,但是他依然一路走来,即使在04年夺取MVP至今,他仍旧得到了高度的肯定和尊重。即使是这次的严重伤病,比卢普斯也并不愿意就此宣布退役,这位老将的这种精神,也许正是他能够站在今天这个位置接受球迷赞叹的根本原因。

球衣补丁这种实物卡很多时候的价值并不在于其具体的限量,而在于其在切割的时候切割的球衣部分的补丁是否漂亮,比卢普斯的这张补丁卡就是一张在机器切割下依然堪称完美的经典球星卡。这一块呗切割的补丁恰好是当时活塞的队标的铁马的头部,其收藏价值自然也显而易见。

市场指导价:65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