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考虑特赦慈世平 昔日最佳防守队员遭抛弃

2012年02月09日1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网站《yardbarker》的消息,NBA(微博)新赛季打到现在,湖人仅仅取得了14胜11负的成绩。球队有想法对球队进行“手术”,据悉,湖人队目前正在考虑在慈世平身上使用特赦条款,

控卫无力、教练平庸、阵容老化都让这支曾经的王朝球队,正一步步走向衰落。相比于同城死敌快船得到保罗,一下子变成了强队,“紫金军团”在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用衰落来形容。但是,倔强的湖人老板巴斯显然不会接受现状。昨日,湖人官方宣布裁掉中锋卡拉克特,而这也似乎预示着交易离湖人越来越近。目前有消息透露,湖人准备特赦慈世平,慈世平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年薪大约平均700万美元,其中2013-14赛季为770万美元。

本赛季湖人战绩不佳,慈世平的状态更是大跌,赛季场均4.9分2.7篮板1.9次助攻,比较上赛季下降了几乎一半,更不用说和刚加盟湖人队的那个赛季相比。湖人队在三年前和慈世平签下一纸为期5年的合同,原想是用一份优厚的合约锁住这位防守突出的小前锋,以解决科比的防守压力。现在看来,他成为了湖人队的累赘。

而在昨天,也有消息表明,湖人可以考虑用费舍尔和慈世平交换太阳纳什。38岁的加拿大人虽然年事已高,但与老迈的费舍尔相比,纳什的状态依然可以和20出头的小伙子抗衡。本赛季至今,纳什场均能够送出15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成绩,其场均得分甚至还高于上赛季。本赛季结束后纳什将成为自由球员,为了避免在夏天人财两空,太阳已经明确表态考虑纳什交易。一旦将纳什交易出去,太阳就会彻底进入到重建的过程当中,费舍尔和慈世平的到来也充实凤凰城球队的外线实力。

无论哪种方案最终成为现实,都不会动摇湖人想对慈世平开刀的决心,在交易市场处处碰壁的情况下,在新的劳资体系的背景下,这一切似乎要重新考虑。如果湖人队决定特赦慈世平的合约,那么他们将节省超过700万美元的奢侈税。消息源透露,湖人队有可能在特赦慈世平的合同后,以老将底薪再重新将他签回。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