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格里芬休战保罗难敌四手 骑士破快船再赢比赛

2012年02月09日1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的连胜势头被终结。虽然克里斯-保罗送出两双,但安托万-贾米森得到27分,拉蒙-塞申斯贡献24分和13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末节关键时刻发力重新取得领先,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99-92击败快船队,快船的两连胜被终结。

骑士队的贾米森得到27分和8个篮板,塞申斯得到24分、13次助攻和3次失误,吉布森得到17分,瓦莱乔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25分和15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1分,保罗得到16分、12次助攻和3个篮板,弗耶得到15分。

状元郎厄文因为脑震荡休战,塞申斯和吉布森首发,快船队用弗耶填补了比卢普斯的空缺。弗耶开场后就手感不错,一人独得5分,格里芬和巴特勒也各贡献4分,一轮13-6的小高潮让快船队领先。贾米森连得7分把比分追近,弗耶再中三分,快船队回敬7分以22-13领先9分。贾米森两罚全中,之后跳投命中,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4落后。贾米森这一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艾恩佳连拿5分,骑士队连追7分以29-28反超1分。之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巴特勒和保罗分别跳投命中,快船队重新领先两分。贾米森跳投命中,塞申斯上篮得手,骑士队以40-38领先,巴特勒回敬中投,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40平。

快船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2分,保罗得到8分和8次助攻,弗耶得到8分,格里芬得到6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贾米森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瓦莱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吉布森连得5分率队以14-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骑士队以54-42领先12分。保罗跳投命中阻止差距被继续拉大,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威廉姆斯和格里芬均罚球命中,快船队以52-63落后。塞申斯三分中的,贾米森两罚一中,骑士队扩大优势,巴特勒连得6分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1分半钟时快船队追至62-67。基三分中的,马丁空中接力扣篮(微博)得手,快船队前三节结束时以64-70落后。

弗耶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发力,一人连拿5分率队以9-3的反击波开局,快船队扳为73平。塞申斯打3分成功,之后又跳投命中,骑士队重新领先5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贾米森回敬4分帮助球队稳住领先局面。格里芬和保罗联手拿到6分,终场前2分10秒时快船队追至87平,吉布森站出来回应三分,塞申斯两罚全中,骑士队领先5分。

保罗两罚全中,格里芬打3分成功,终场前17.3秒时快船队追至92-94。吉布森两罚一中,巴特勒抢投三分不中,快船队只好继续犯规,基两罚全中,终场前9.2秒时骑士队以97-92领先。格里芬一个进攻犯规,快船队彻底失去希望,他们以92-99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弗耶、巴特勒、格里芬、乔丹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申斯、吉布森、卡斯比、贾米森、瓦莱乔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