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评分:皇帝被魔兽笼罩 韦德A-全队最高效

2012年02月09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在客场以89-102惨败给魔术。赛后ESPN对热火及三巨头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勒布朗-詹姆斯仅获评C,德怀恩-韦德获评A-,而克里斯-波什获评C-。

詹姆斯:17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在场效率:-1,评分:C

下半场詹姆斯似乎不能刺穿德怀特-霍华德的防守,而热火也跟着无法生存下来。在热火本场比赛的前18分当中,有16分都和詹姆斯有直接的关系,但是第二节他把火力交给了韦德。这是一场詹姆斯非常罕见的比赛,全场他15次出手仅命中了5球。

韦德:33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在场效率:+2,评分:A-

韦德在第二节爆砍18分,是他一手带领热火回到了比赛之中,带领球队从一度18分的落后,变为在上半场结束时只落后3分。第四节韦德试图再次独自带领热火回到比赛当中,但是他的努力是不够的。看起来韦德的脚伤已经痊愈,但是当他在场下休息的时候,热火就不行了。

波什(微博):12分和9个篮板,在场效率:-8,评分:C-

热火在前三节本来也可以更多的利用波什,但是当他们和魔术激战的时候,波什很少获得进攻机会。当不能在篮筐之上把球打进的时候,波什在中距离找到了准星,但是今天他缺乏地面进攻被证明是致命的。

热火对霍华德的防守:D

正如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喜欢说的那样,对霍华德的防守从来都不是一对一的考验。好吧,那么霍华德本场比赛的25分和24个篮板的表现,算是对热火整个球队的考验了吧。当热火在内线限制霍华德陷入挣扎的时候,魔术的外线狙击手们的三分就像下雨一样。魔术打出了由内而外的进攻,你只能喝毒药,热火在这两方面都失败了。

魔术全队:A

赛前在接受采访时,魔术老板笨拙的告诉记者,他的计划就是把霍华德留在奥兰多,当时霍华德就在附近袖手旁观。可以说本场比赛魔术的表现是令人激动的,也许这就是他们所需要的表现。霍华德在内线杀伤热火,而莱恩-安德森则在外线击溃热火。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