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格里芬保罗皆两双 马丁首秀快船负骑士

2012年02月09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骑士主场迎战快船,状元欧文因脑震荡缺阵。而快船则是迎来比卢普斯赛季报销后的首场比赛,肯扬-马丁(微博)完成加盟后首秀,贡献6分和4篮板,但经过四节激战,快船还是以92-99不敌骑士,连续10次做客克里弗兰饮恨。

快船格里芬砍下25分和15篮板,保罗16分和12助攻,巴特勒21分。骑士这边,塞申斯24分和13助攻,瓦莱乔15分11篮板,贾米森27分和8篮板,吉布森17分。

比赛开场,快船丝毫未受到比卢普斯缺阵的影响,晋升先发分卫的弗耶表现抢眼,他突破和三分攻下8分。而在保罗的穿针引线下,快船进攻相当犀利,格里芬连续强攻篮下得分,巴特勒中距离得手,帮助球队开局以22-13领先。不过骑士打得十分顽强,他们加强了防守,贾米森和塞申斯连得6分,缩小分差。骑士首节以19-24落后快船。

次节,马丁首次代表快船出场,并且利用中投拿下2分。不过骑士延续了首节后半段的状态,瓦莱乔强攻篮下,埃恩加命中三分和上篮得手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反超。关键时刻,保罗挺身而出,抛投、突破和助攻再次盘活了快船的进攻。但已经找到状态的骑士丝毫不让快船,瓦莱乔打三分和罚球连得5分,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和快船打成平手。半场战罢,快船40-40骑士。

易地再战,骑士持续发威,瓦莱乔上篮得手,吉布森中投和三分攻下5分,主队打出7-0攻势,确立领先优势。与此同时,快船进攻哑火,近5分钟仅由格里芬罚球攻下2分。三节结束前9分半钟,骑士另一核心瓦莱乔受伤下场,但球队反而是越战越勇。卡斯比三分命中,贾米森和塞申斯连续进攻得手,联手攻下16分,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5分。快船如梦初醒,格里芬上篮命中,保罗送出2次助攻,回敬对手一个10-0。此后骑士再中三分,马丁完成空接暴扣,快船仍然以64-70落后骑士。

末节,弗耶再度发力,突破、三分和罚球攻下7分,率队打出11-6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1分。骑士依靠贾米森得分再度将优势扩大到7分,但终场前2分钟,格里芬连得6分,保罗两罚全中,扳平比分!决胜时刻,命中三分,瓦莱乔进攻再中。此后格里芬打三分得手,吉布森两罚中一,快船终场前16秒落后3分。巴特勒三分不中,快船功亏一篑。

双方先发

骑士:塞申斯、吉布森、卡斯比、贾米森和瓦莱乔

快船:保罗、弗耶、巴特勒、格里芬和小乔丹。(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