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23+10生涯首取两双 尼克斯迎来三连胜

2012年02月09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23+10生涯首取两双 尼克斯迎来三连胜

林书豪(微博)暴扣【查看比赛组图】【查看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早上8点,纽约尼克斯奔赴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此战前尼克斯战绩为10胜15负,而奇才则为5胜20负。最终尼克斯107-93大胜对手迎来三连胜。华裔控卫林书豪全场砍下23分10次助攻,贡献NBA(微博)生涯首次两双。

尼克斯方面钱德勒25分11个篮板,诺瓦克19分,香伯特和菲尔德兹分别拿下17分和16分。奇才方面沃尔29分,布克尔17分。

杨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钱德勒送出暴扣为尼克斯攻进了本场比赛第一球。此后钱德勒两罚全中,林书豪助攻沃克命中三分,尼克斯开局7-2领先。奇才很快发起反击,沃尔和布克尔分别命中两分将比分赶上。随着沃尔节中一次打三分成功,奇才11-9完成反超。之后主队渐渐控制比赛局面,布克尔接连进攻得手,辛格尔顿也三分中的,双方分差最多时拉开到8分。节末香伯特完成上篮,尼克斯17-23落后6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香伯特率先完成上篮,埃文斯命中三分回击。尼克斯多点开花打出一波反击浪潮,而林书豪也命中了本场比赛第一球,渐渐的进入了比赛状态。随着林书豪再度上篮得手,尼克斯32-31完成了反超。节中菲尔德兹扣篮(微博)得手,香伯特反手上篮建功,客队继续扩大了领先优势, 随着钱德勒节末四罚三中,尼克斯在上半场还有2分钟左右结束时,50-40已经领先对手两位数之多。上半场还有2秒时沃尔跳投中的命中准压哨投篮,尼克斯52-46依然领先对手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林书豪就抛投中的,杨两罚一中后沃尔打三分给予回击。在奇才一波10-0的反击浪潮下,奇才56-54完成了反超。林书豪和钱德勒连续罚球命中顶住压力,随后林书豪再度爆发,他上篮得手又完成暴扣,尼克斯重新取得领先。随着林书豪节末完成压哨上篮,尼克斯77-68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埃文斯率先攻进一球,菲尔德兹两罚全中作出回应。香伯特命中三分后,尼克斯84-72再度领先两位数。之后奇才几次发起反击但都无功而返,尼克斯趁机进一步扩大了分差。比赛还有5分钟时香伯特两罚全中,尼克斯96-80领先16分,奇才大势已去。垃圾时间里林书豪再度送出助攻,打出NBA生涯第一次两双。最终尼克斯击败对手赢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首发:林书豪,菲尔德兹,杰弗里斯比尔-沃克,钱德勒

奇才首发:沃尔,尼克-杨,辛格尔顿,布克尔,麦基(微博)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