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85岁老板:不会交易魔兽 期待他能留下来

2012年02月09日1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ESPN》消息,奥兰多魔术队今天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赛前,魔术85岁的老板理查德-迪沃斯来到现场,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愿意交易霍华德,他呼吁魔兽留下来,感情非常真挚。

85岁的迪沃斯很近没有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了,不过今天魔术与热火的比赛,迪沃斯出人意料的出现在了媒体的眼前。面对媒体,迪沃斯谈到了霍华德的交易,“我不想交易他,”迪沃斯说,“我希望我们有一些进展,但是我不知道,他也许也不会知道,直到最后的结果出来。”

当被问到魔术留下霍华德的概率是多大时,迪沃斯表示并不想用数字去衡量。“我不会在这个问题上打赌,我只是期望他能留下来。”迪沃斯表示与霍华德的谈判由儿子负责,自己与霍华德在迈阿密有过沟通。“你永远不会放弃。我们有一个有出众天赋的年轻人,他在考虑自己的选择,而我告诉他我的想法,我很自私。”

值得注意的一个镜头是,当迪沃斯出现在更衣室期间,魔术的杰森-理查德森丹尼尔-奥尔顿等球员都走过去问候这位老人。不过霍华德却没有这样去做,尽管这样,霍华德还是很谦恭地表示,不管自己有没有被交易,他对迪沃斯和魔术管理层的观点不会发生改变。“尊敬别人是最基本的,”霍华德说。“他们也许会有他们所感兴趣的路子,他们也许会有和我相同或者不同的观点。但是生活还要继续。”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