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陪麦克罗伊征战迪拜 情人节前甜蜜观影

2012年02月09日0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陪麦克罗伊征战迪拜 情人节前甜蜜观影

腾讯体育讯一个是当今高尔夫球坛排名第二的当红小生,一个是女子网坛炙手可热的美少女,尽管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平时都很忙,但情人节在即,这对小情侣怎么可能异地而处。这不,丹麦甜心专门陪男友赴迪拜征战,两人还忙里偷闲去看电影,甜蜜程度羡煞旁人。

自从公开恋人关系以来,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就一直很高调。此次麦克罗伊参加迪拜沙漠高尔夫精英赛,沃兹尼亚奇更是当仁不让陪同。值得一提的是,麦克罗伊的父母也一同前往,这也意味着丹麦甜心已经得到男友家人的肯定。由于两人平时都是聚少离多,所以难得能在一起,自然要抓紧时间做些情侣们会做的事。还有几天就是情人节,麦克罗伊特别带女友去看凯瑟琳-海格尔主演的新片,哄得沃兹心花怒放。

有这么体贴的男友,沃兹尼亚奇自然也要给对方撑足面子,不但决定整个赛事全程观战助威,就连训练她也是一场不落。因为迪拜沙漠精英赛是麦克罗伊最喜欢的赛事,09年他曾在这里加冕,当时麦克罗伊的父母也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刻。今年,北爱尔兰小伙子很想让女友也看到自己在这里大放异彩的一幕。

据麦克罗伊自己透露:“这里的场地和氛围都让人感觉特别舒服,如果要排名的话,迪拜大概是排在我最喜欢赛事的前三,或者第四。而且我在这里有过非常美好的回忆。06年在这比赛的时候,伍兹在我后面开球,当时觉得真是太幸福了,能跟他一起比赛很荣耀。”尽管近两年老虎-伍兹的状态每况愈下,但麦克罗伊却很看好这位昔日世界第一,他认为老虎正在重回巅峰的路上稳步前进,相信他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能给人们带来惊喜。

在结束迪拜沙漠精英赛之后,麦克罗伊打算好好尽一尽男友的职责,下周他将陪同沃兹尼亚奇参加卡特尔公开赛。看起来,伊万诺维奇和高尔夫球名将斯科特也得学学这一对,相互陪伴征战,这样才能让关系持久保鲜。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